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归队奔向百场里程碑 小贝:还想打下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以色列“爆冷”击败俄罗斯,对于贝克汉姆的命运影响巨大:周三对克罗地亚因此又变成有意义的生死战,这也是他继1997年罗马大战意大利、2001年老特拉福德百步穿杨逼平希腊、2003年土耳其地狱客场夺取1分之后,再一次为英格兰生死相搏,成为有史以来第5个突破百场大关的三狮英雄的希望也同时大增。

  对奥地利的友谊赛,小贝拿到了自己的第98顶英格兰鸭舌帽。平心而论,本场他的表现并不算好。毕竟从6月份以来他总共才只打了3场比赛,而且还都是在水平欠奉的美国职业大联盟。

  开场仅3分钟,司职右前卫的他就有一次接莱斯科特传球失误,导致在本方后场丢球的危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英格兰最终能在维也纳一球克敌,还是要靠贝克汉姆在左路罚出的角球。第62分钟,麦克拉伦按照原定布置用小将本特利将贝克汉姆换下。

  赛后很多媒体痛批小贝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冲着麦帅来的。麦克拉伦此役首发的中场是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和乔·科尔,和去年夏天在

世界杯上被证明毫无作为的中场线完全雷同。

  麦帅为他重召小贝的举动辩解说:“我不会说这是向后退,这反而是向前进。这条中场线里,其实只有大卫是世界杯后被弃用的,但他夏天重回球队时,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职业精神。我也没有说这场比赛的首发,就是对克罗地亚一役的先发。”

  但麦帅在讲话中不慎使用了Becks(小贝)这个绰号,又引起了媒体的一阵炮轰:“你可曾见过弗格森说‘小斯(斯科尔斯)’和‘小吉(吉格斯)’?你可曾见过贝尼特斯喊杰拉德的外号‘斯蒂夫·G’或者穆里尼奥叫特里‘JT’?”

  如果麦帅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让小赖特或本特利替代小贝出阵,那贝克汉姆的英格兰生涯可能就会永远在百场门槛前止步。但小贝说:“我一点都没想过这事。我所想的,全是球队晋级明年夏天的欧洲杯。我宁愿最终只拿到99场,但球队出线;也不愿我达到百场,英格兰却没有杀入欧洲杯。”

  欧洲杯之后的计划呢?小贝说:“我还想打下届世界杯,这是我的巨大挑战。我相信我能做到,否则我不会说出来。我不会退出英格兰队,我会永远为国效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