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丁克忧心预言竟不幸成真 铁帅怒斥俄罗斯愚蠢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很多人对我说,俄罗斯队的命运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不愿意相信这种说法。我们还没有走到最后,以色列在主场很少输球。”

  希丁克的这句话很快被证明为真,但他说这句话时谦逊的态度却明显有假。赛后,希丁克对球队的表现大发雷霆,在他计划中这场必须要赢的比赛肯定会赢,“愚蠢、幼稚”是希丁克形容本场比赛不停使用的词语。

  “我就是不能理解,这样一场比赛,我们怎么会犯下这么愚蠢的错误。”希丁克说,“我们不停地说,会轻松赢下以色列然后出线,这样的言论几乎充斥了整个晚上。但我们的防守却犯了很多幼稚的错误,第一个失球蠢得尤其厉害。”

  迅速的失球让希丁克大为愤怒,于是在30分钟时他就将斯密舍维奇换上。8分钟后,俄罗斯队有了第一个进球机会,经过一系列耐心的传递,阿约科维奇将球打中边网。俄罗斯队的确拥有获胜的实力,下半场他们由比尔雅莱迪诺夫扳平比分,90分钟时还曾命中门柱几乎获胜。但似乎是对希丁克命运的挑战或嘲讽,以色列队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获胜。当然,平局还是失败对俄罗斯队来说倒无关紧要,在与英格兰队的争夺中,他们已经完全处于被动。

  “我不想掩饰自己的失望,我们全队对这个结果都难以接受,现在英格兰队机会比我们更大。”希丁克说。

  对这支一度抢到半张小组出线门票的球队来说,昨天的失败无疑比希望从不曾到手更让他们痛心。回过头来看希丁克在比赛前的谦辞,居然仍能够讲得通顺:现在的俄罗斯队的确不再掌握自己的出线命运,而由于英格兰队仍有不胜克罗地亚的可能,因此希丁克也还没有走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