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生猛巴拉克"压榨"足协 欧洲杯德国战车为奖金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30  足球-劲体育

  对阵塞浦路斯,德国的队长巴拉克也出现在了看台上。比赛期间他一直保持着笑容,心情看上去很好。巴拉克出现在汉诺威并不只是为了观看国家队与塞浦路斯的比赛,他更重要的任务是代表国家队的球员们与德国足协谈判奖金的数量,这关系着德国球员在欧洲杯上能有多少经济上的收益,选择国家队小组正式出线之后这个时间点来谈判再合适不过了。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与德国足协的官员会面。

  参照物是2004年欧洲杯,双方在三年前达成的协议中,如果德国队夺冠,则每名球员可以得到10万欧元的奖金。那支德国队表现糟糕,小组期间就被淘汰,自然一无所获。可现在的德国队完全不同,率先出线,战绩不凡,被看作是明年欧洲杯夺冠的热门球队。现在他们完全有理由将自己的奖金期望值调得更高一些。主导这次谈判的是国家队的领队比埃尔霍夫和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

  现在双方有两个方案,一个是正常方案:奖金比上一次参赛提高15%-20%,获得冠军球员们每人可以拿到12万欧元,打入决赛7万欧元,半决赛奖金6万欧元,如果只打入八强,奖金则是35000欧元。另外一个方案还没有详细的公布出来,但对球员们来说意味着风险。《图片报》表示,足协可能提出,一旦夺冠则支付最高可达25万欧元的丰厚奖金,但只有在打入半决赛之后才有奖金,如果只是打入八强,那么球员们将一无所得。

  比埃尔霍夫表示:“我们相信不会需要太长时间的谈判。与球员们得到的年薪相比,奖金的数量并不重要。欧洲杯对球员们来说更多的是体育层面上的。”足协主席施旺齐格也表示:“奖金不会成为我们争吵的原因。”巴拉克在会面之前没有提到奖金的谈判将如何进行,只是表示:“我感到自己的身体状态很好,我将很快回到赛场。我希望能与这些队友一起并肩作战,这支球队太棒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