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队长打破阿根廷出场纪录 13年经历一人不堪回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玻利维亚的比赛是萨内蒂第116次为国家队登场,巧的是赛前一天正是萨内蒂在国家队出场13周年纪念日,1994年11月16日,当时国家队的主教练还是帕萨雷拉,阿根廷在圣地亚哥客场2比0击败智利,以萨内蒂为代表的“帕萨雷拉一代”正式走上历史舞台,13年后,当时和萨内蒂同场竞技的国脚悉数退役,萨内蒂则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成为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一人有何感觉?”“这是一种骄傲,能为国家队踢这么多比赛,又能和许多伟大的队友做队友,这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萨内蒂共经历四任国家队主教练,在帕萨雷拉时代他出场37次,贝尔萨时代出场52次,在佩克尔曼帐下13次,巴西莱执教后,也已经14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感谢帕萨雷拉,是他让我在国家队首次出场,贝尔萨让我找到了最好的自己,巴西莱则让我在国家队延续下去。只有佩克尔曼时代的回忆不愉快,贝尔萨时代,萨内蒂是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巴西莱上任后,萨内蒂再次成为中后场的定海神针,他已经先后担任过左右两个边后卫和后腰,丰富的比赛经验正是巴西莱所需要的。

  提起在国家队最美好的回忆,萨内蒂提到了1998年法国

世界杯:“那是我第一次在世界杯出场,此外还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打进一球,那是我最美好的时光。”那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任意球配合之一,不只是萨内蒂,更是每一个阿根廷球迷永久的回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