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美预选赛诞生首位下课主帅 厄瓜多尔"教父"引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1比5惨败巴拉圭,两战丢掉10球,厄瓜多尔主帅苏亚雷斯不得不辞职谢罪———他也成为南美世界杯外围赛以来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三战全负叨陪南美区末座,尽管有去年将厄瓜多尔带入世界杯16强的老本,哥伦比亚人苏亚雷斯也熬不过媒体潮水般的批评。“为了厄瓜多尔队,我决定辞职———很明显,没有我的存在,球队会有更好的成绩。”苏亚雷斯2004年8月从同胞戈麦斯手上接过厄瓜多尔教鞭,这位29岁就退役的后腰自信能在教练位置上大展宏图,厄瓜多尔的世界杯16强战绩也是他事业的巅峰。厄瓜多尔周三还将主场迎战秘鲁,目前苏亚雷斯的替补人选还没有宣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