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买家突现明言欲购阿德 "国王"曾向国米申请冻结薪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希望回到巴西,我在意大利的情况非常糟糕。但是我也只能说那么多,因为更多的他们不让我说,说了会有麻烦。不可思议?难道不是吗?”在抵达巴西之后,阿德里亚诺面对《圣保罗页报》这样说道。随即就有消息传来:圣保罗和阿德里亚诺的昔日东家弗拉门戈希望得到他。

  阿德里亚诺确实是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在圣保罗俱乐部进行自己的恢复计划,这多少引起了一些猜测,不过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随即否认了租借的可能。

  里纳尔迪在接受《环球报》采访时说:“阿德里亚诺加盟圣保罗或是重返弗拉门戈没有一顶点机会,他将在2008年1月1日返回米兰,现在他在里约和他的家人在一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恢复计划。”

  里纳尔迪还透露:“阿德里亚诺要求从现在到1月1日不拿薪水,但俱乐部没有这样做,俱乐部还是信任他的,这一次没有派医生前来监督,也是信任阿德里亚诺做出的承诺。”

  或许里纳尔迪所说的是真的,阿德里亚诺回归

国际米兰的日期确实是1月1日,但1月1日之后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后的情况就难说了。在巴西,真正希望得到阿德的球队确实也不是圣保罗和弗拉门戈,因此里纳尔迪说的没错,明确提出了租借意向的是另一支巴西的老牌劲旅--桑托斯。

  桑托斯俱乐部的副主席诺贝尔托-莫雷拉日前证实了他本人的意向,他说:“我还没有和俱乐部主席特谢拉以及主教练罗森博格谈过,但是租借阿德里亚诺的想法确实令我们很感兴趣,对于我们和国际米兰来说,这是双赢的选择,阿德里亚诺是一位非常强壮而且有射门灵感的前锋,有了他,我们将能够更好的备战解放者杯。”

  无论怎样,最终目的都是帮助阿德里亚诺复苏,他的队友朱利奥-塞萨尔表示:“阿德里亚诺肯定将回到巴西国家队,事实表明,邓加直到今天也没有对他说一个不字。”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