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称米兰世界第一薪续约卡卡 金球奖后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1:24  新浪体育
意报称米兰世界第一薪续约卡卡金球奖后官方宣布

25岁的卡卡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据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卡卡与AC米兰已经在续约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实际上已经就一份到2012年的合同达成一致,年薪是惊人的9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将在近日内适当的时机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卡卡和AC米兰的续约问题于本赛季开始后进入轨道,皇马的不断挖角与卡卡在球队以及世界足坛愈发举足轻重的地位,让AC米兰不得不在他身上花费更多的本钱。此次《米兰体育报》披露的900万的年薪,也将令年仅25岁的卡卡超过罗纳尔迪尼奥(年薪8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卡卡的续约问题一度招来了不少猜疑,尽管

皇马宣布放弃了引进卡卡,但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虎视眈眈,让AC米兰不能丝毫方面续约谈判的步伐,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小罗有可能在赛季后离开巴萨加盟切尔西,而失去了小罗的巴萨则把卡卡视为第一替代者。而卡卡本人日前也表示过“如果
意大利
足球环境再不改变,我只能走”这类的话,这多少会引起人们的一些猜疑。前AC米兰巨星,现任足球评论员博班就批评卡卡“或走或留,为什么不明确表达内心的想法”。不过《米兰体育报》率先披露的续约消息打消了人们的疑虑,当然,不到官方宣布续约的消息之前,还不算最后保险。

  那么AC米兰将在什么时候宣布呢?《米兰体育报》透露,俱乐部选择的时机将是卡卡获得欧洲金球奖之后,这恰恰是在世界俱乐部杯前两周,大赛当前,对于AC米兰全队将是又一个激励。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