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痛惜欧文再度受伤 点本场最佳盛赞三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热身赛赢了奥地利,但麦克拉伦半点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的爱将欧文又受伤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文必然缺席和克罗地亚的比赛,英格兰队继鲁尼、特里之后,伤兵营里再添一名绝对主力,再把禁赛的费迪南德考虑进去,如果打克罗地亚真的是决战赛,这支队伍从人员配置上看,就不能最完整的英格兰队出战。麦克拉伦遗憾地说:“这是很沉重的打击,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尽管不幸,但我依然相信,周三我们能赢,而且获得出线资格。”

  这受伤的四位大将,正好构成了英格兰队主力中卫线和主力前锋线,难道缺少他们的英格兰队,反而能打得过克罗地亚?麦克拉伦说:“我们是要在没有双中卫和双前锋的情况下打那场比赛,但我相信团队的力量。”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英格兰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就沉闷了许多,尽管和预赛资格争夺无关,但麦克拉伦对球队上下半场两种表现感到不满,他认为球队要在维也纳杀个痛快才对,他说:“我们进入状态,赢下比赛,这点非常重要。上半场就打得很好,就是进球少了点,但下半场让人失望,我希望我们能加强攻击,进更多球,但结果让人失望。”

  不过在老麦眼里,球队还是有不少亮点,他说:“卡森保证了大门不丢球,莱斯科特和坎贝尔让人生畏,兰帕德回到队伍中间,他是本场比赛的最佳。”但老麦没有提到克劳奇,不知道是漏了还是什么。

  友谊赛可以略谈,完全被对手控制的资格争夺战、麦克拉伦能否留任才是重点,但媒体谈了这么多天,麦克拉伦早就厌倦了,他说:“眼下我不担心自己会被解雇。不就是等个结果吗?”

  在麦克拉伦看来,或者说他所期望的,还是能抱着决战目标来打克罗地亚,他说:“我们晚上会看看到底发生什么,对俄罗斯来说,比赛难打,对克罗地亚来说,马其顿那场也难打。我们只是希望结果能符合我们的需要,这在过去发生过,希望再重演一次。”

  兰帕德今天首发搭档杰拉德,再次形成高效的双德组合,赛后他也对欧文的伤势感到遗憾,但他表示其他前锋也踢得很好,他说:“克劳奇展示了他的能力,而迪福也接上了班,我们现在必须用这对组合。”在谈到晋级前景时,兰帕德同样表示先看了以色列和俄罗斯的结果后再定。

  克劳奇为英格兰队13次首发,打入11球,这是一个惊人的纪录,但高佬很平静,面对天空体育台的镜头,他淡淡地说:“我很自豪,伙计们也为我创造了一些机会。”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