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热身赛损失绝对核心 生死战四大主力皆无缘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6:15  新浪体育
英格兰热身赛损失绝对核心生死战四大主力皆无缘登场

欧文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就在英格兰上下为热身赛小胜感到兴奋的时候,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上半时受伤下场的欧文经过初步诊断,将缺席欧锦赛与克罗地亚的生死之战。

  本场比赛,欧文与克劳奇搭档锋线,开场之后金童也多次在门前制造了威胁。不过,世界杯之后就受到伤病困扰的他本场比赛再遭厄运,第34分钟,欧文在一次拼抢中大腿受伤,紧张的麦克拉伦第一时间用迪福将他替换下场。

  不过,紧急下场的欧文并未给英格兰带来好消息,赛后队医证实金童将确定缺席下周与克罗地亚的关键之战。目前,英格兰多赛一场暂时排在俄罗斯之前,但只剩下一场比赛的三狮军团若想出现在明年欧锦赛的赛场上希望非常渺茫。

  麦克拉伦在赛后无奈的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他说:“伤病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但非常不幸的是在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中,我们竟然同时有四名绝对主力不能登场,这简直让人无法想象。”

  就像麦克拉伦说的一样,到目前为止,加上欧文英格兰有四名主力将缺席与克罗地的关键战,鲁尼和特里早早的退出,而费迪南德将被停赛,这对于获胜还要看别人脸色的英格兰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两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