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是轻伤却致告别今年 科队庸医连续误诊害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5:49  新浪体育
本是轻伤却致告别今年科队庸医连续误诊害邵佳一

战拜仁成佳一今年最后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从德国传出了一条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非常不好的消息,根据德国科特布斯俱乐部当地时间周三的消息,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中国中场球员邵佳一由于伤势反复导致恶化,将至少无缘今年的德甲比赛。

  邵佳一的伤是在9月底的一次训练中不慎扭到的,当时他的腿已经肿了起来,如果能够得到正确的诊治,这本不应该是一次如此严重的伤病。但是当时科特布斯队的队医对于邵佳一的伤势过于乐观,由于过于看重核磁共振报告而忽略了球员的实际症状,他认为邵佳一的伤没有什么问题很快就能恢复训练,而在邵佳一听从队医安排恢复训练后,发现腿部的肿块根本没有消除的迹象,邵佳一在训练中根本不能发力。

  在对队医的诊断结果产生怀疑后,邵佳一向俱乐部申请到

慕尼黑的医学专家仁伯克那里医治,三年前正是仁伯克帮助邵佳一从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中恢复过来。邵佳一在慕尼黑的治疗比较顺利,但是由于急于回队参赛,邵佳一的恢复过程仍然放到了俱乐部进行,科特布斯俱乐部根本没有像样的医疗条件和按摩师,而球队队医再次错误的估计了邵佳一的病情,过早的让他参加了球队训练。最终邵佳一的伤病再次出现反复,虽然日前再次前往慕尼黑,但是伤处已经发炎,邵佳一就这样提前告别了2007年的科特布斯赛事。

  新帅普拉斯尼卡曾经多次表示自己的战术体系需要邵佳一,球队需要进攻,而邵是全队中进攻最有特色的球员。然而队医的平庸使得邵佳一的恢复期不得不一再后延,恐怕普拉斯尼卡不得不想一些新的战术套路以便在冬歇期之前摆脱垫底的位置。可以说,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一次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很可能就要被队医的误诊而耽误掉。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