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罗巴宣称“想拿金球奖” 进球功臣赛后第一时间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3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德罗巴这赛季主要在做三件事:进球、放炮和道歉。以往他是在放炮后道歉,这回,他在一场自己进球的比赛后依然道歉,原因是他本该进更多。

  上周日打埃弗顿,尽管德罗巴顶入了一个漂亮的头球,但他也错过了几个机会,尤以一次门前6码面对空门却没踢中皮球至为可惜。最终,卡希尔的倒勾让蓝军为门前的挥霍付出了代价,白白丢掉2分。上周曾宣称“我想拿金球奖”的德罗巴赛后悔恨不已,“对这个平局我们没法开心,我很失望。进球对我来说当然很好,但错过机会就不好了。上半时那次空门不太好射,因为皮球有个弹地过程,但那确实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觉得特别对不起球队!”

  主帅格兰特当然不会为此责怪德罗巴,他安抚魔兽还来不及呢。德罗巴确实对得起格兰特了,过去7场比赛中他独入6球。格兰特说:“你可以看到他训练和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和表现,他总是付出100%,激情四射地踢球。但显然,他不可能每场都进球。”

  上个月,科特迪瓦前锋曾对媒体露骨地表达了走人愿望。但格兰特很宽容:“报纸上的东西并非总是符合事实,几年前报纸就说德罗巴想走,但我相信这些东西是从他的经纪人那里来的,而不是从他本人那里。我和德罗巴之间没问题。他对我说的话才重要,他从没跟我谈过转会的事情。如果你问我,‘那么他说过他想留下吗?’,那我就要问了,难道球员会每周都找我一次,说‘我想留下’?”

  虽然格兰特遇事低调,但深切怀念穆里尼奥的德罗巴对以色列人显然不会有太多好感。门将切赫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就说:“球员和格兰特的关系?现在时间太短,还不好判断。穆里尼奥的离去对有些球员来说太伤感了。”随后,不知受了记者怎样的挑逗,捷克人还说:“至今我在切尔西很开心。但如果巴塞罗那有兴趣买我,那当然值得考虑。”

  与德罗巴的不悦和切赫的谨慎不同,乔·科尔对格兰特可是充满溢美之词。虽然小乔当年是在穆里尼奥的点拨下才真正开窍,但他在穆帅手下的位置并不稳当。格兰特上任后,小乔巩固了主力地位,他当然没有怀旧的兴致,“这里没有多愁善感的余地,球队就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球员有进有出,教练也有进有出,你得学会照顾好自己。足球总在变化,你永远不能站在原地。”

  小乔把蓝军的状态复苏归功于格兰特新政,“最近总有人跟我说我踢得不错,听到这些当然开心。新的主教练带来了新的理念、新的助手、新的比赛方式。我们赛季初没打出水平,但现在正在找到感觉,新的战术当然是原因之一。我不会给你解释格兰特都有什么新思路,否则就是给其他教练泄露军机,不过球迷都看在眼里,比如大胜

曼城那场,教练的战术就完美奏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