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丢了帽子英媒体起哄 都怪弗格森的赌注吸引不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1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鲁尼受伤丝毫不影响曼联赢球,C·罗纳尔多两分钟内梅开二度,红魔轻易击败9场不败的布莱克本,后者先后打平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作客),掌控和结束比赛如此老到,弗格森满心欢喜之余,脱口称赞眼下阵容是其治下最强大的:“我觉得这是我任内最强大的班底,强大得足以让我修订自己的最佳首发阵容。我们有一批以鲁尼和罗纳尔多为首,素质极佳的年轻人,现在又新添了特维斯、纳尼和安德森。说实在的,聊起我们的重心球员,想要停下来还真不容易。这是一个由高素质年轻球员组成的集体,他们的球风中充满勇气,他们渴望赢得锦标,方方面面看上去都很不错,我觉得他们成功的机会很高。”

  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是第一代红魔的锋线主力,他也不否认弗爵的评价:“(现在的)

曼联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各个方面都不乏力量、速度和厚实,这些素质加上良好的技术,想赢他们真不容易。他们这次卫冕会较为顺利。”但在西北地区足球成就颁奖仪式上,弗格森又说夺得三冠王的那支球队很特别:“要步那批球员的后尘是很难的,他们是很特殊的一代人。”

  罗纳尔多在鲁尼缺阵时为球队带来胜利,是最令弗格森得意的收获。过去几年,弗格森每个赛季都和罗纳尔多打赌,看他能否完成预定进球任务,上赛季还以所谓“苏格兰赌法”不断提高指标,结果被对方赢钱。本赛季,他不再设赌赢回本钱,除非对方答应他的要求:“我啥也不和他赌,除非他指标是50球,他才不干呢。”说到此事,爵爷情不自禁地微笑,当罗纳尔多打进布莱克本的第一球时,镜头捕捉到弗格森向身边的幕僚发出同样满意的微笑。媒体起哄:那是你的赌注不够吸引人,要不他就上演帽子戏法了!费迪南德也在下半时激将:“我告诉他要么来个帽子,要么来个助攻,否则不算好球。”

  弗格森欣赏目前的班底,另一层原因是他的两个得意弟子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仍能保持上佳的状态,以多年的经验帮助年轻队员成长。“他俩踢到36岁没问题。”弗格森宣称。吉格斯刚刚续约,不久就是他的34岁生日,距离追上查尔顿爵士的球会出场纪录只差27场,但吉格斯认为完美挂靴的方式,就是继续夺取锦标:“我很高兴续约已经完成,意味著未来的一年半我不必为此烦恼,专心致志地踢球。能赢第10枚英超冠军奖章当然好,但我现在更愿意享受足球。”

  和布莱克本的比赛,是曼联在西北地区的德比系列之一,尽管曼联已经在地位和成就上远远超越当地的许多对手,但弗格森仍予以重视。国际比赛日之后,曼联将移师锐步和

博尔顿交锋,他们也是曼联西北德比七对手之一:“这类比赛很带劲,我不懂为什么伦敦的球会抱怨德比太多,在西北,德比可重要了,每家都期待这样的对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