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特兰大闹事恐遭重罚 “休克疗法”能否拯救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51  东方体育日报

  钱琨

  由拉齐奥球迷桑德里的死亡事件引发的一连串后续事件在意大利足坛引发的震荡不亚于今年2月拉齐蒂死亡事件带来的冲击,意大利主席阿贝特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重新开始考虑是否需要用停止联赛的做法来扼制目前不正常的暴力事件,昨晚在贝尔加莫发生的事情不是一个孤立事件。”

  贝尔加莫球迷在亚特兰大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中的过激反应将有可能使俱乐部受到处罚,判罚AC米兰3比0获胜可能是最轻的处理,阿贝特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贝尔加莫球迷的愤怒,“我在今天早晨(周一)又回到了那里。昨晚的球迷展示了两个特点,首先他们极具有组织性,其次,他们的目标就是破坏比赛。但我不愿意将贝尔加莫球迷的反应与其他地方的球迷反应相互联系,佛罗伦萨、锡耶纳和卡拉布里亚(雷吉纳)的球迷也有些反应,昨天至少有41个城市的球迷对于桑德里的死亡做出反应,这甚至包括了丙级联赛。”

  阿贝特同时承认了

意大利足协正在考虑休克疗法,“桑德里的死亡是个事故,但是我们的确考虑使用休克联赛的疗法。”阿贝特的话听起来更像是对于球迷的威胁,但是他有这个权力。

  真正受到伤害的是

亚特兰大俱乐部,俱乐部在官方网页上表示将追究上周日在蓝色球场闹事球迷的责任,“俱乐部将会用法律手段追究亚特兰大与
AC米兰
比赛中,某些人在看台上的犯罪行为。我们将会在未来的日子中采取必要的手段保证这种事情不会重复的发生。”

  不过亚特兰大俱乐部也明白追究球迷的责任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连锁反应,“大多数球迷都反对在比赛中出现的这种暴力现象。亚特兰大董事会认为,我们到了用法律保证真正的球迷能够进场安全的观看比赛的时候。”

  贝尔加莫市政议会也在昨天下召开特别会议,会议将讨论是否以市政府的名义对当时闹事的球迷进行处罚。大多数参加会议的市议员都承认,“这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