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于海荷甲踢主力:影子前锋跑位飘忽 头球造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11月11日,荷甲联赛排第六的维特斯在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海伦芬。最终主队以0-1输掉了比赛。于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打满全场。

  开场后维特斯排出442阵型,电视屏幕上看,于海担任中场左前卫。前锋线上是:罗尔卡和科尔克。

  在上半场刚进行到16分钟。于海在左边路试图一对一突破,没有成功。比赛进行到18分钟,维特斯右路起球传中,于海冲入在禁区内争顶头球, 没有抢到点。进攻被对方后卫化解。

  比赛进行到23 分钟的时候 于海在前场抢断 ,为球队争取到一个角球。此时维特斯 在 控球率为 59 :41 ,攻势主动。场上于海的跑位很飘忽,他经常和前锋科尔克换位到,充当影子前锋的角色,同时给边路的队友扯动出空当。

  在26分钟,后卫维尔哈格从右边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外,此时的于海正处于大禁区弧附近牵扯住对方两名中后卫。 队友传球后于海巧妙一让,将球漏过。为左路的队友创造出和门将一对一射门的良机。队友马格雷什维利的攻门被扑出。

  维特斯获得角球发出后。于海在前点狮子甩头攻门,球被对方守门员勉强救出。连续两次射门和角球,维特斯掀起进攻高潮。

  比赛进行到36分钟于海从中场开始协助防守,在禁区前封堵对方射门时犯规。对方或者任意球机会。42分钟于海再次在前场反强成功,得球后的他试图在左路突破。

  比赛进行到44分钟 维特斯或者获得反击,科尔克在前场带球获得到3打3的机会。于海和队友高速插上形成中路接应。但是科尔克在禁区外选择直接射门。没有形成更有威胁的进攻。

  上半场45分钟海伦芬的射手阿尔维斯肘部打人犯规,被主裁红牌逐出场外。这样在下半场后的比赛中 维迪斯以多打少。但是在50分钟海伦芬首先取得进球。通过禁区前的传切配合,布拉德利低射为客队首开纪录。

  之后的比赛中海伦芬全力防守,维特斯 先后更换格曼斯和扬克两名前锋上场。在表现出色的于海打满全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于海多次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未果。

  (张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