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锡耶纳战绩糟糕官方宣布换帅 昔日保级英雄重新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锡耶纳战绩糟糕,俱乐部刚刚官方宣布,主教练曼多利尼下课,与此同时,俱乐部火速任命了新的主帅贝雷塔。

  锡耶纳在上轮主场2-3输给利沃诺之后,目前与雷吉纳、利沃诺、恩波利、卡利亚里四队同积9分,并列倒数第一,在曼多利尼的执教下,锡耶纳本赛季只得1胜6平5负,与雷吉纳同为获胜场次最少的球队,此前,利沃诺和雷吉纳在换帅后相继迎来了成绩的反弹,于是锡耶纳也采取了这一做法。曼多利尼成为了本赛季意甲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

  “新帅”贝雷塔对于

锡耶纳其实并不陌生,上赛季,他率领球队在最后一轮保级之后与俱乐部分道扬镳,但这一次双方又重新走到了一起。贝雷塔是意甲著名的“救火队员”和“临时主帅”,在上赛季执教锡耶纳之前,2005年夏天他曾经执教帕尔马,但中途下课,2004年夏天他也曾经顶替德尔-内里执教切沃。

  锡耶纳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贝雷塔的合同也将在随后几日披露。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