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媒体惋惜于海痛失良机 主帅:此球若进命运将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维特斯队在主场以0-1负于老克星海伦芬队,七年来一直未能在荷甲击败对手。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征战荷甲联赛。

  赛后荷兰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报道,而上半场于海错过的那次射门机会成为了很多媒体报道的一个点。

  荷兰NOS的新闻提到,于海上半场和本队的后卫马格雷什维利都曾有过破门的好机会,但是两人精彩的射门都被海伦芬队的门将范登布彻化解了。

  赛后,主帅德莫斯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在上半场我们每个球员都非常努力,而且也制造了出了很好的机会,如果能把握住的话,也许局面将得到改变”。荷兰媒体随即表示,也许德莫斯所说的机会就是上半场马格雷什维利和于海的两次机会,因为德莫斯后来还补充到,对于本队下半场多一人却输球有点不满,“我们创造出的机会实在也太少了”。

  海伦芬队官方网站的报道提到,比赛开始以后维特斯队踢的比较小心谨慎,他们在上半场踢的更好一些,而马格雷什维利和于海分别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本队门将范登布彻两次作出了非常聪明的扑救。

  而维特斯队官方网站的报道提到,上半场维特斯队全力进攻,并且桑索尼,于海和罗尔卡,科尔克等几名球员都很有威胁,其中很好的机会有两次,一个什马格雷什维利在反击中单刀射门被扑,随后于海接应角球的头球攻门被扑出。

  (张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