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首次表态想"跳槽"去曼城 "国王"可能成继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47  重庆晚报

  

阿德首次表态想"跳槽"去曼城"国王"可能成继海队友

  引子 古语云:“国不可一日无君。”但对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而言,在蓝黑军团他已经成为一个可有可无的球员。近日他的去留再次成为意大利、英格兰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巴西人则把下一站定在了英超,他明确表示冬季转会首选加盟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俱乐部。

  阿德里亚诺在过去18个月中场内场外麻烦不断,在连续错过3场联赛之后,阿德里亚诺在本周一神秘缺席训练。昨天意媒体爆料,

国际米兰想和阿德里亚诺解约,当然这份报道稍显偏激,意大利的绝大多数媒体宁可相信这个烟雾弹只是国际米兰的一种谈判策略。另一方面随着联赛推进,逐渐暴露前锋进球能力乏力的英超俱乐部
曼城
,希望把阿德带回曼彻斯特城市球场。不过,根据最近的传闻显示,国米希望用交换的形式,在出售阿德的同时能从曼城得到比安奇。虽然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还没有公开表示希望得到阿德里亚诺,但阿德已经把曼城列为自己的第一选择俱乐部。“我已经和俱乐部说过我希望在一月份转会。”《世界新闻报》引述阿德的话说,“我的第一选择是曼城和埃里克森,我也知道国米喜欢比安奇。”

  曼城老板他信已经承诺,在一月份会加强曼城的阵容,至于谁会加盟球会,前泰国总理表示要由埃里克森作主。“我们会在一月转会窗打开时再次对球队进行投资,如果我们能够找到合理身价的合适球员的话。我知道斯文(埃里克森)有一些选择,我将会继续给他必要的支持。”埃里克森和国米主帅曼奇尼在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时都曾长期合作,关系良好。据悉,两队的前锋互换租借合同将为期六个月,至于之后是不是永久转会,未来还可以讨论。意大利的媒体披露,曼城和国米已经初步达成协议,但双方的财务还要进行继续讨论,因为目前阿德的年薪要比比安奇高250万镑。(小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