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银河继续明星政策 辫帅古力特亮相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2: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在8日发布官方声明,曾执教过英超切尔西、纽卡斯尔联和荷甲费耶诺德队的荷兰人古利特在9日正式担任银河队的主教练。

  俱乐部主席亚历克斯·拉拉斯发表声明说:“球队一直在寻找一位具有影响力的教练员,这种影响力不仅仅是对球队而言,而且还是对整个美国大联盟而言的。”

  现年45岁的荷兰人在做球员时可谓声名显赫,他因留着一头极富个性的小辫子而被球迷冠以“辫帅”的称号。在1987年加盟意甲AC米兰俱乐部后,他与同胞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组成了令人生畏的“荷兰三剑客”,帮助红黑军团相继夺得1989年和1990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奖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