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衫矶银河再掀引援潮 荷兰3剑客唯一闲人成小贝导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38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古力特当年在纽卡斯尔执教时奉行“性感足球”理念,现在他有机会前往洛杉矶银河执教,教本已足够性感的贝克汉姆如何更“性感”。

  银河无缘季后赛之后,主帅亚洛普已于11月4日辞职,返回圣何塞地震任教。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亚洛普辞职次日,银河总经理拉拉斯就暗示了古力特执教的可能性,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个高姿态、性感型的候选人”。

  据信早在两周前,银河就开始与45岁的古力特接触。目前赋闲的克林斯曼也曾是可能的人选,相对于古力特,43岁的克林斯曼因在美国踢球和居住多年,显然更熟悉美国足球,不过克林斯曼拒绝了这一职位。有消息显示,银河方面为古力特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基本年薪200万英镑的合同。英国媒体透露,这一操作中,贝克汉姆幕后的经纪公司“19娱乐公司”起了主导作用,包括提供商务赞助以满足古力特的年薪要求等。

  古力特之前曾于1996至1998年间担任切尔西的球员兼教练两年,1999年担任纽卡斯尔主帅一年,2004年他出山执教费耶诺德,同样因战绩不佳仅呆了1年,此后一直担任电视嘉宾。贝克汉姆与古力特应算老相识,他曾在古力特主持的一家荷兰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中出过镜。

  不过,银河队主帅人选并不是目前小贝最关心的问题。他现在最关心自己如何调整好状态,迎接11月21日对克罗地亚的欧洲杯

预选赛关键战役。由于此前一直与伤病做斗争,为银河出场时间不多,小贝竞技状态堪忧,11月2日英格兰教头麦克拉伦还亲自跑到洛杉矶考察他,但一场狂屠好莱坞联队的义赛实无价值。11月7日,银河与加拿大温哥华打了一场友谊赛,双方战成0比0,贝克汉姆出场72分钟,无射门亦无助攻。

  由于银河队赛季已结束,银河已经同意小贝回到英格兰,跟某支俱乐部队训练以保持状态。有消息称托特纳姆、沃特福德和伊普斯维奇有意为小贝提供训练场地,但小贝本人称尚没有球队愿接受他。

  小贝未能给银河战绩带来实质性改变,贝利又站出来现身说法,指出自己当年到宇宙队时就因为俱乐部太高调,让自己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直到其他巨星陆续到来后才分担了压力。而小贝并非射手,让他的压力更大一层,因为对他这样的巨星,美国人会理所当然地认为他应该进很多球。贝利还举例说,当年贝肯鲍尔到美国踢球,老板也是在介绍“皇帝”时叫嚣道:“那个德国人,你赶紧到前面给我们进球去。”

  11月7日,另一个与小贝有关的悲伤消息传出,他的前

保镖布赖恩·蒂利在
伊拉克
被枪杀。47岁的蒂利是英国人,自离开贝克汉姆后一直在伊拉克当保安,当天有5名身穿伊拉克警服的枪手折磨蒂利后,朝着他的背部和脚上连开数枪,将他打死。这几名枪手被指与2004年5月巴格达郊区另一宗涉及5条命的命案亦有牵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