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点出利物浦最大软肋 不解决它就没资格谈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1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点出利物浦最大软肋不解决它就没资格谈争冠

主场不赢球,没法去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八球横扫贝西克塔斯,贝尼特斯丝毫没有轻松的感觉,欧冠打出这种战绩,也只能说是稍显曙光,而联赛呢?死气沉沉的局面何时才能打破?在安菲尔德的五场联赛,1胜4平,不败之主场和不胜之主场,几乎就成了同义词。西班牙人必须咬紧牙关和队员一起努力,争取把1分转化为3分。

  在接受红军官方网采访时,贝尼特斯承认,他的队伍必须得在主场比赛拿到尽量多的分数,这样和跑在前面的三豪门竞争才有些意义。贝尼特斯说:“今年余下比赛的关键,就是提高主场战绩。因为在客场队伍还是有信心的,但是在主场,我们打了一些平局,很清楚我们必须得开始赢球。”

  既然谈到联赛主场赢球,第一个对手就是周末的富勒姆了,贝尼特斯倒不含糊,在官方网站上大谈破“庄园主”的战术。他说:“英超联赛,你看不到什么很容易的赛事,这场也肯定难打,应该身体力量上的对抗多一些,我们就得尝试打一些技术含量的足球。”

  富勒姆上轮3比1胜雷丁后,一举从积分个位数集团中脱身而出,目前联赛战绩排名第13,贝帅说:“他们进了不少球,因为当你在积分榜下端时,你就必须得多进球,当然这意味着你可能会多丢球,但进攻的威胁上去了,对我们来说,就意味着对他们的反击要多加提防。”

  那么为了保持这种强势,贝帅会否把八比零之队的首发阵容都派上去?这种军情贝尼特斯可不想提早透露,他说:“我们现在信心大多了,但我有自己的经验,不到最后一刻最好啥也别说,所以等着就是了。或许我会说成啊,我保持原来的队伍,但这么早就定下出场人员做的话,训练课可就成问题了。所以还是最好到周六再看发生什么。”

  打贝西克塔斯、克劳奇、沃洛宁、贝纳永和巴贝尔这些平时打替补的队员,都有了上佳发挥,在这其中贝尼特斯最看重的还是沃洛宁,打前锋的他,进攻和组织一把抓,让贝尼特斯很是欣赏,

西班牙人由衷赞叹道:“我很惊讶,每个人都在谈论克劳奇、贝纳永和巴贝尔,但我认为最佳队员应该是沃洛宁。他没进球,但他在助攻其他队员、传出好球和掌握自己的移动节奏上发挥让人惊奇。”

  这样一来,难道说贝尼特斯就看不上其他替补了?当然不是,“彼得(克劳奇)就很职业,他是个好男孩,当然,我倾向于不多谈个人,因为队伍每个人发挥都特别好。”

  贝尼特斯最后透露说,托雷斯可能会进入大名单中,打贝西克塔斯,托雷斯就进入了7人替补名单中,但未出场。而阿格尔还得有两周的康复时间。

  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了和贝帅大体相同的话,“主场平局多,就是我们在联赛稍微落后的原因。所以把这些平局转化为胜利,是相当的重要。”

  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联赛上得胜,或许是处于某种心理暗示,这点在卡拉格眼里显得异常重要,因为上个国际比赛日,

利物浦主场平了
热刺
,国际比赛日之后的主场联赛就开始连平了,卡拉格说:“别的队伍肯定在拼命寻找我们的弱点,富勒姆一定会这样做,但我们一定要赢。因为马上又是一个国际比赛日,在上次国际比赛来临前,我们不过是平了热刺而已(注:卡拉格没想起来此前他们还主场平过伯明翰),接着我们可以有两周时间去仔细考虑以后的联赛,所以这应该也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