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再爆一颗潜藏炸弹 未来队长被曝转会AC米兰的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22  新浪体育
皇马再爆一颗潜藏炸弹未来队长被曝转会AC米兰的真相

11月8日《马卡报》曝出AC米兰向拉莫斯发出邀请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年与皇马高层关系一直不佳的《马卡报》,这两天又惹祸了,在《阿斯报》为皇马歌功颂德的时候,《马卡报》却爆出了有可能在未来担任皇马队长的拉莫斯转会的新闻,这无异于给皇马投下了一颗不安定的种子,更让皇马高层难堪的是,所谓“AC米兰力挖拉莫斯”新闻,其实只是一个新闻炒作的表象,真正的内幕是拉莫斯的经纪人(即拉莫斯的哥哥)要借助媒体的力量,来为自己的弟弟实现加薪的意愿。《阿斯报》没有接这档活,《马卡报》却接了,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自然非常恼火。

  《马卡报》周四捅出了拉莫斯的转会新闻,按照炒作程序,接下来就应该是拉莫斯或者他的经纪人站出来辟谣。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一切按照流程办。周四晚,拉莫斯的声音通过马卡电视台的声波传递到了马德里城的

皇马球迷耳中。皇马右后卫表示,他加盟
AC米兰
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他现在在皇马感觉非常满意和幸福。这位塞维利亚小伙子说,意大利球队对他感兴趣并没有让他惊讶,“我要感想AC米兰对我的兴趣,他们是一家非常重要的俱乐部,能获得他们的青睐是一种奢侈,但我属于皇马,我喜欢皇马。”

  拉莫斯还感谢萨基将他比作马尔蒂尼,“我难以与马尔蒂尼相比,要想达到他的高度,我目前获得的成绩太少了。”不过,谈到自己的薪水,拉莫斯流露了他的本意:“我理解有些队友拿得薪水比我高,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更长,但是,我也期待我的经济收入也能有所提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份的时候,皇马已经为拉莫斯加了一次薪水,拉莫斯的薪水也从税前200万欧元提高到了税前400万欧元,但与劳尔税前1200万欧元的高薪相比仍相去甚远。

  在皇马队内,右后卫是一个非常不讨好的位置,萨尔加多曾在过去8年时间里牢牢占据主力位置,但他的替补一直存在问题,在近5年的时间里,共有15名球员先后在该位置出现过,包括一些客串性质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近几年出现的数次重大失利大多与右后卫有关,比如奎罗斯执教皇马时的塞维利亚悲惨之夜。但拉莫斯改打右路改变了皇马的窘境,塞维利亚人现在身兼进攻与防守两大重任,一个抵俩,他不但防守凶猛果断,体能充沛,进攻上,进球率竟然也超过了以善于进球著称的罗伯特-卡洛斯,而且他还没有卡洛斯那样的主罚任意球的机会。

  拉莫斯的哥哥雷内-拉莫斯管理着相关的经纪事务,雷纳承认,确实有意大利豪门对他的弟弟有着浓厚的兴趣,但他的第一想法,还是让弟弟留在皇马。拉莫斯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像劳尔那样,成为皇马的象征并在皇马退役。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称赞拉莫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和出色的队友”,他不相信拉莫斯会离开皇马,“他将给皇马球迷带来更大的欢乐,未来10年,他不但将统治皇马的后防线,还将统治西班牙队的后防线。”

  卡尔德隆对拉莫斯非常喜爱,他甚至将拉莫斯称作“人猿

泰山”,据说每当二人相遇,皇马主席都会拍着拉莫斯的肩问候:“最近怎么样,我们的泰山。”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是弗洛伦蒂诺留给皇马的最后两笔签约,但当时向俱乐部力荐此二人的,正是那时还是皇马董事会成员的卡尔德隆,面对拉莫斯的加薪请求,卡尔德隆是否还会满足呢?(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