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足球流氓臭名昭著 输球输人流浪者诺坎普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苏格兰足球流氓在西班牙臭名昭著,2005/06赛季冠军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作客比利亚雷亚尔时,就有8名球迷因闹事被送进警局。巴塞罗那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的痕迹:35年前在诺坎普的进行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苏格兰球迷更是惹了大麻烦:格拉斯哥流浪者3比2力克雅辛执教的莫斯科迪纳摩,主裁判刚一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25000名苏格兰球迷就冲破防暴警察的防线到球场内进行狂欢,以致颁奖仪式不得不在更衣室通道里草草进行,正是此役让苏格兰足球流氓名声大震。

  此番作客巴塞罗那,近700名苏格兰球迷聚集在市中心的加泰罗尼亚广场狂欢,“酒瓶雨”已经是小儿科的游戏,更有甚至甚至借着广场的泉水冲浪,狂欢很快陷入混乱,3名苏格兰球迷在混乱中受伤。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5000名苏格兰球迷专程赶到巴塞罗那,但其中最多只有6000人持有比赛门票,更多的人只能在酒吧和公共广场看球,这批球迷的安全问题已经让西班牙警方很头疼,市政安全部长桑切斯表示:“我们只希望可以平安度过今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