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称国米被对手两球唤醒 莫拉蒂分析惊天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0-2落后,到4-2大胜,国际米兰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出线在望,结果是在意料之中,但毫无疑问,连扳四球这样的比赛过程让曼奇尼和莫拉蒂感到了惊喜。

  视频集锦-国米连追4球大逆转 伊布送完美视觉享受

  曼奇尼赛后说:“我甚至没时间发脾气。小伙子们在2分钟里就打进了2个球,下半场,他们踢得更加出色了,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可能还需要1分就能出线了,但我们想要尽我们所能,以获得小组第一。比赛开始后我们遭受了一些痛苦。球场中没有很多人,在热身时,我感觉到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我们没有低估这场比赛或者是对手。球场中的气氛有些过于友善了。他们的2个进球叫醒了我们,在那种情况下,我们竭尽全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论从技术的观点,还是从他们的进球的方面来说,这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央陆军的进球非常漂亮,而我不知道我们要选择哪个(成为最佳进球)。伊布拉西莫维奇最后的进球很漂亮(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我真的同样喜欢坎比亚索的扳平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以及克雷斯波的假跑。我再一次祝贺所有的球员。这是他们的功劳。我们曾经处于紧急情况下,但没有人踌躇不前。现在,我们要打与拉齐奥的联赛,然后是间歇期,我希望在那段时间里迎回一些受伤的球员。”

  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赞扬了双方的表现,他说:“他们拥有2名出色的前锋,他们为我们的球队制造了麻烦,但之后,

国际米兰的所有可靠性完全展现了出来——球员的信心以及球队持续的决心。不论你支持国际米兰还是中央陆军,今晚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距离进入16强更近了,但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总会有困难的,今晚我们看到了这一点。球队的表现很好,这当然是主教练的功劳。”

  独进两球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赛后表示:“今天的情况很顺利,但我们本该打出更好的开局。”瑞典前锋说,“对于今天的比赛有2种解释:要么是我们踢得很差;要么是他们踢得很好,而我们更好。我认为第二个更加接近事实。他们曾经取得了2-0的领先,并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是重要的。取胜是必须的,因为这会让我们平静。我们有很多伤员,我们每3天踢一场比赛。球员们的双腿有点沉重了,但在这样的胜利之后,你不会感觉到疲劳。”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