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斯曼自解未来动向 金色轰炸机将成小贝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58  东方体育日报

  克林斯曼的影子又投射在银河队的上空,不过这次被阴影遮挡的不是去考察贝克汉姆状态的麦克拉伦,德国人这次不是传说中的英格兰主帅候选,而是银河队主教练的候选。

  前加拿大国脚弗兰克·亚洛普日前辞去了银河队主教练的职务,他将去重新组建的北加州圣何塞地震队任主教练。作为补偿,圣何塞地震俱乐部把2008年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第三轮选秀权让给了洛杉矶银河。

  在上个月的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洛杉矶银河0比1输给了芝加哥火焰,打入季后赛的希望彻底破灭。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五位主教练,带领银河队打入了2006年美国杯决赛和今年首届北美超级联赛决赛,但是强援贝克汉姆加盟之后,反而出现成绩下滑,在本赛季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战绩为9胜7平14负。

  作为银河队的常驻顾问之一,克林斯曼成为银河队换帅的第一人选。美国媒体认为克林斯曼执教银河队可以享受两个得天独厚的条件。其一,可以兼顾家庭,德国人的

别墅就在银河队的卡森基地向南约20公里远的地方。近水楼台先得月,银河队在2004年就将克林斯曼聘为球队技术顾问。

  其二,美国职业体育经营的理念很符合克林斯曼的带队哲学,克林斯曼正是把现代公司管理的科学手段引入了球队管理中,包括高薪聘请各种专业人士加入教练班底等,这也是他率领德国队在

世界杯上取得成功的秘诀。

  克林斯曼自从辞去德国队主教练的职务之后,就一直居住在加利福尼亚。他在最近一次接受的采访中描述了心目中理想的球队,“你应该与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地点,为了合适的目标而共同工作。如果大家不能分享相同的目标、雄心和信念,事业就无法成功。”不知道洛杉矶银河队是否是他的归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