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半场最大威胁 他让门将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48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半场最大威胁他让门将措手不及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6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15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0力擒赛前排名次席的布里斯托尔,打破了对手主场不败的纪录,排名同时上升至第4位。郑智连续第12轮首发,在下半场进行到77分钟的时候被主教练帕杜用安布罗斯换下。

  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用《伊韦卢莫再次绝杀》作为战报的标题,查尔顿的两场客场连胜来得有些不可思议。战报中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在77分钟时就被主教练用安布罗斯换下场,此前只要郑智首发,就算被换下也是在第90分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

  本场比赛郑智和上一场一样,和队长里德携手担任中场组织者,只是由于停赛,球队的后腰由塞梅多变成了拉孔。但是这样的变化并没有影响到郑智,在上半场比赛中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战报中重点描述了郑智的两次射门,第一次是在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时,郑智在20码外起脚射门,不过皮球沿着主队的门柱偏出,布里斯托尔城队大难不死。

  而第32分钟又是郑智,首先是比菲尔德对郑智犯规,查尔顿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的福琼没有能够碰到球,郑智得球在对方守门员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起脚怒射,球最终还是被扑住。但官网报导认为如果不是布里斯托尔城队运气好,球早就应该进了,主队后卫比菲尔德逃过了千夫所指的命运,这也是上半场查尔顿队最好的一次机会。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