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有人会离队不希望是阿德 不买人须满足一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冠军联赛国际米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进行,在哈维尔-萨内蒂之后,轮到罗伯托-曼奇尼回答媒体的问题了。

  问:伤病的情况令赛季的这个阶段对你们来说更加困难了吗?

  答:不幸的是,这些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们希望那些已经因伤缺阵几周的球员能更早一点康复吧。但在足球界,这些东西是有可能发生的。

  问:您对帕维尔-内德维德对路易斯-菲戈的犯规怎么看?

  答:这样的犯规是有可能发生的,而不幸的是,这样的受伤发生在了路易斯身上。

  问:与中央陆军的比赛对于出线来说重要吗?

  答:是的,我认为如此。明天如果我们取胜的话,我们将非常接近晋级16强。但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这有可能是他们的最后机会,而他们迎回了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并精确的处理我们的进球机会。中央陆军有一些杰出的球员,我认为在

国际米兰之后,他们是在我们的冠军联赛小组中可能会制造出最多麻烦的球队。他们将有些疲劳,因为他们是在赛季末,但他们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必须把握我们的机会。

  问:路易斯-吉梅内斯怎么样了?

  答:他前天还不是很好。昨天和今天他好了一些,我们把他纳入了大名单。明天我们将知道他怎么样了。我们希望他能至少进入替补席。

  问:由于你们因伤缺阵的所有球员,明天您会使用不同的方案吗?

  答:我们有一些问题,但我们仍然用一些很好的方案。明天我们将看看麦孔的情况怎么样,然后我们将作出决定。我在考虑踢三前锋的可能吗?是的,但这不只取决于我。很大程度上取决于3名前锋。如果我让他们出场的话,对于球队来说,重要的是保持正确的平衡。我们会知道的,但这是有可能的。

  问:如果受伤的球员不能及时康复的话,在一月的转会期内,你们将必须引入新的球员了吧?

  答:我曾经希望斯坦科维奇明天就能康复,但现在我希望他在间歇期后归队。维埃拉也是一样。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竭尽全力,以早一点康复。我希望重新拥有所有的球员,而如果这种情况发生的话,那么一月就没有任何必要收购球员了。这取决于从现在开始到12月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在一月仍有受伤的球员的话,显然,会有更多的问题。但是,对于吉梅内斯和贝利这样的球员来说,这几周有可能是很好的作出重要贡献的时机。

  问:在训练中,您尝试了一些东西,帮助您的球员们在门前更加准确了吗?

  答:这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这不是周日只在我们身上发生的事情。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当你在一场比赛中占据主动,并获得几次锁定胜局的机会时,你总有可能丢一个球,哪怕这是不应该丢的。但这会发生在所有人身上。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次转移,而当我们能时,我们必须更加富有进攻性,因为疲劳会悄然出现的。

  问:由于中场有人缺阵,球队的态度会发生变化吗?

  答:不会的。明天我有可能派出的球队曾经在赛季开始以后打过比赛,所以我们的态度将一如既往。

  问:在都灵,当到达奥林匹克球场时,没有公关秩序关于接待国际米兰的大巴车,您对此作何评价?关于这件事,人们说得太少了吗?

  答: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对此说太多。那天有一些鸡蛋和几个煎蛋扔向了我们,但这没有什么严重的。

  问:在球场中,有一条针对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非常具有攻击性的标语。在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的比赛后,梅阿查球场的一个看台被关闭了,您认为这和您在那之后说的东西是一样的吗?

  答:说实话,我没看到,我不知道他们写了什么。但我认为没有变化。

  问:阿德里亚诺今天训练了,和昨天不同……

  答:昨天他不是很好,他的身体有问题。但今天他在这。

  问:考虑到球队的规模,有可能有人离开国际米兰吗?

  答:(笑)5分钟之前,我们还在讨论收购球员,现在我们又谈论起了卖掉球员……不开玩笑,这同样取决于上场机会也许更少的球员。有些人可能会要求离开,如果他们得不到出场机会的话,但在这方面,目前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问:所以如果阿德里亚诺要求被卖掉的话……

  答:我说的绝不是阿德里亚诺。我指的是吉梅内斯,例如,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得到很多机会。但是,我希望他现在将获得他应该得到的机会,这样他才能表现出他的价值。我希望他能对球队有用。

  问:您和国际米兰已经为阿德里亚诺做了一切。也许他不喜欢国际米兰的环境吧?

  答:我不这么想。在他接受的上一次采访中,他说过,他在这里的确很开心。我认为在他状态吗?不,我不这样想,除非他出场。就像所有其他球员一样,他必须过运动员的生活,他必须每天训练。我一点也不针对他。换个环境会对他有利吗?我不知道。我希望有一天他能明白他需要做什么,而且他试图在这里做,因为他已经在这里呆很多年了,他也已经表现出他能做什么了。

  附:国际米兰vs莫斯科中央陆军20人名单:

  守门员: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34-保罗-托尔纳基;

  后卫:2-伊万-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24-内尔森-里瓦斯,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11-路易斯-吉梅内斯,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6-弗朗切斯科-博尔佐尼,37-加布里埃莱-普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