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疯魔右翼 阿森纳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2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大卫-詹姆斯(朴次茅斯)

  在圣詹姆斯公园能以4比1胜出,是1949年以来“庞贝军团”对纽卡斯尔的最大分差胜利,这其中詹姆斯必须记特等功,他全场共有8次精彩扑救,让纽卡队员徒呼奈何,所丢一球也是他扑出欧文门前抢射在先,自己队友坎贝尔头球乌龙在后,怪不得詹姆斯。

  中卫:加拉斯(阿森纳)

  法国人静悄悄的扮演了阿森纳的救世主,正是他在门前的抢射,让阿森纳没有在

曼联面前丢面子,而上半场加拉的一次突然后上的抢点头锤,也是曼联队员自认的没法防守的射门。加拉在一场欧洲顶尖对话中,成功的让自己成为全场焦点。

  中卫:帕马罗特(朴次茅斯)

  法国人进球很少,但进起来让人印象深刻,这次他贡献了30米之遥的禁区外冷射,此球脚法掌握甚妙,“天空体育”称应该让那些不太会抽射的选手好好学习一下,另外他的这个入球,也获得“天空体育”本周的最佳入球。

  左后卫:迪斯丁(朴次茅斯)

  打回老位置的他,成功抵御住纽卡右路的不停袭扰,欧文、史密斯和恩佐比亚,三箭头不停换位攻击,但被迪斯丁挡掉不少,迪斯丁在英超联赛的地位不低,其所在俱乐部里也都能保证主力,但不知为何就是不讨球迷喜欢。

  右后卫:贝莱蒂(切尔西)

  巴西人总是有神来之笔,上回是倒钩传球,这回则是长达60米的奔袭,视维冈中场为无物,最后的射门也是干净利落,本周远射特别多,就属此球最精彩,贝莱蒂在切尔西的右路也越踢越入戏了。

  中前卫:斯蒂里安-彼得罗夫(维拉)

  在维拉不多见的433阵容中,彼得罗夫拖后的中场防守位置显得尤其重要,但保加利亚人体现出其应有的水准,在缺少支援的情况下,几乎靠只手之力把德比中场的攻势消融于无形,而且在组织进攻中,彼得罗夫也连续送出绝妙好球,只可惜队友浪费起来太奢侈。

  左前卫:克拉尼察(朴次茅斯)

  纽卡3中场的设置,让克罗地亚人发挥的游刃有余,这是7比4大胜雷丁后,克拉尼察又一场证明身价的表演。他参与的庞贝中场,完全打压住了“喜鹊们”的欢叫,在终场前,克拉尼察还送出一脚诡异无比的任意球,结果纽卡两名防守队员依次碰到来球,竟然“合力”把球送入网窝。

  右前卫:西蒙-戴维斯(富勒姆)

  威尔士人来富勒姆可算找到了职业第二春,在右前的位置上,戴维斯踢26场进了5球。而在太妃效力一年半,踢到45场才进了1球,他突然爆发的攻击力也是富勒姆球迷津津乐道的事,对雷丁的比赛,他更以一脚超低空的禁区外凌空怒射首开纪录,比赛结束前,他成功助攻希利打入一球。

  前锋(右):小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

  打右边锋的他,这次并不以石破天惊的射门来进入

最佳阵容,他靠两记精彩绝伦的助攻,给自己挣来了荣耀,也为自己在切尔西的叵测前途杀出了一条血路。本场比赛小赖特从前场跑到后场,以全攻全守的姿态出现,如此辛苦卖力总算有所回报。

  前锋(中):穆瓦鲁瓦里(朴次茅斯)

  津巴布韦前锋最近状态颇为了得,最近五场联赛进5球,继续抢占射手榜首席,上赛季还在找感觉的他,本季已经成为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在迎战纽卡时,穆瓦鲁瓦里既靠身板顶开对方的卡卡帕,又利用娴熟脚法抽射球门远端,完美再现了非洲前锋文武全能的特质。

  前锋(左):阿什利-扬(维拉)

  终于破了球荒,左锋这次表现非常出色,开始有了价值900万的腔调。他先是送出一记美妙任意球,让巴里轻松头顶助攻,成就劳尔森的入球。随后又是门前抢射破门,体现了前锋应有的抢点反应速度,在维拉打了24场比赛,终于有了第三个进球,维拉球迷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平静。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