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10人年轻人客场德比平 石俊连续三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0-0和图恩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连续三轮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本场比赛前石俊连续两场比赛首发,本场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作战,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下半场双方拼抢的更加激烈,裁判出示了五张黄牌,而年轻人队后卫施威格勒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7分钟,主帅用石俊换下保罗,加强本队中前场的力量。

  这也是石俊本赛季连续第三次登场参赛,年轻人队15轮联赛后积分26分,依然排名瑞士超级联赛前三名,但是距离联赛前两名的差距却有点被拉大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