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赠郑智高分也惋惜失良机 对手称ZZ该被吹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28  新浪体育
英报赠郑智高分也惋惜失良机对手称ZZ该被吹点球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1-0击败南安普顿队,结束了三连败,赢得最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并踢满全场比赛。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担任了前腰,由于队友塞梅多被换下,因此郑智不得不承担了比较多的防守任务,因此他进攻中的表现不是很多。下半场比赛中郑智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未能帮助本队首开纪录。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在相关的报道中提到,郑智本场比赛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看起来查尔顿队只能获得一分的时候,伊韦卢莫关键时刻近距离的头球得分帮助查尔顿队取得胜利。

  在赛后的评分中,该报给郑智以及五名队友评了7分的高分,而查尔顿队的队长安迪-里德得到了本队最高的8分。

  英国《星期天镜报》的报道中提到,郑智本来又一次机会帮助查尔顿队取得领先,但是球在距离球门8码的地方落到了郑智脚下的时候,这名前卫的半凌空射门高出了横梁。

  《星期天人物报》给了郑智六分的一般评分,文章也提到查尔顿队看起来一直是更有希望进球的球队,郑智在距离球门六码的地方将索杰的头球摆渡射高了。

  南安普顿当地的《每日回声报》在报道中提到,本场比赛有一次争议和郑智有关,在禁区内他和南安普顿的维亚法拉发生了冲撞,但是主裁判拒绝了主队判罚点球的要求。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