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戈一击奥里奇延续神奇 地狱中也有最美妙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对于汉堡前锋奥里奇而言,柏林是地狱。1998-1999赛季,未满20岁的奥里奇带着无限憧憬加盟了柏林赫塔俱乐部,但仅仅六个月之后他就仓皇出逃,身后留下区区两次出场以及零进球的尴尬记录。但对于男人奥里奇来说,柏林也是天堂,因为他在这儿结识了一生的挚爱娜塔丽。

  “那时候我还太年轻,一点经验都没有。尽管如此,那依然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回首赫塔的青葱岁月,奥里奇并没有怀恨在心,让他如此大度的原因是因为美丽的娜塔丽。“可以这么说,她是我的柏林岁月中最美丽的一段。”两人在柏林相识之后迅速坠入爱河。时光荏苒,不经意之间两人已携手走过了八年的美好时光,期间娜塔丽为奥里奇生下两个可爱的男孩,卢卡和安托尼奥,并帮助奥里奇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奥里奇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娜塔丽的爱情滋润,而他在上赛季重返德甲所显示出的勇气更是娜塔丽所赋予他的。

  刚刚来到

汉堡的时候,奥里奇暂时寄居宾馆,所以他每隔两三个星期就要坐火车赶回柏林和娜塔丽相聚。现在不用了,他在汉堡找到了新的住所,而娜塔丽和两个儿子也搬来和他同住。有家的男人自然不一样,奥里奇在本赛季所爆发出的能量和上赛季已不可同日而语。上轮同
斯图加特
的联赛,奥里奇成为了汉堡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接下来的德国杯,又是奥里奇的进球帮助汉堡成功晋级。在范德法特受伤的这段时间内,奥里奇俨然成了汉堡的旗帜。

  本轮同赫塔的比赛,奥里奇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方面是他的状态,另一方面当然就是两者之间的恩怨。“现在缺的就是对赫塔比赛中的入球了。”《图片报》在赛前提醒道。奥里奇当然也了解这一点,他的表现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格雷罗的得分正是源自他的射门。他为胜利作出了贡献,也算是对当年在赫塔不愉快的经历做了一个了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