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吉纳换帅乌利维耶里出山救火 意甲最老主帅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主场1比3负于利沃诺之后,雷吉纳成为本赛季意甲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在积分垫底,俱乐部主席福蒂在11月1日下午作出决定,由前博洛尼亚主帅乌利维耶里取代费卡邓蒂成为雷吉纳新主帅,39岁的费卡邓蒂继奥尔西之后,成为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10月31日兵败的当晚,福蒂已经表示将会免去费卡邓蒂主帅职务,“我异常痛苦和失望,我需要一点时间。这种事情我第一个通知的应该是费卡邓蒂而不是新闻界。我会在周四作出一个决定。”而周四,福蒂正式表示,乌利维耶里正式取代费卡邓蒂,成为雷吉纳的新主帅。

  最初进入福蒂眼中的四位候选人,除了乌利维耶里,还包括马莱萨尼、索内蒂和贝雷塔,索内蒂和马莱萨尼上个赛季半程前往阿斯科利和乌迪内斯救火,而贝雷塔则是上个赛季

锡耶纳主帅,最终福蒂选择乌利维耶里。乌利维耶里最后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出现是执教博洛尼亚,他还是
意大利
教练协会主席。11月2日下午,乌利维耶里在圣阿加塔体育中心正式以雷吉纳主帅的身份与媒体见面。

  乌利维耶里出生于1941年,因此他成为目前意甲年龄最大的主教练,他与那不勒斯的主教练里加均出生于

二战期间,里加比他小四岁,有趣的是,雷吉纳与那不勒斯将在本周日的联赛中交手,这既是一场意甲中最为年长的主教练之间的交手,又是一场南方德比,不同的是,升班马那不勒斯本赛季将稳居联赛中游,而雷吉纳则为保级而战。

  请来乌利维耶里,福蒂坦言:“用诚意和多年的友谊才请出了他,我相信乌利维耶里一定能够带领球队最终保级。”据《米兰体育报》披露,乌利维耶里和雷吉纳的工作合同仅仅签署到明年6月,此外,俱乐部有单方解约、且不赔偿违约金的权利。看来,如果一旦雷吉纳短期内没有起色,福蒂肯定不会顾及友情,而是毫不犹豫地解雇乌利维耶里。

  乌利维耶里说:“雷吉纳上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价值,我们虽流失了一些球员,但我们的阵容中还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我们会保级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