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客场19年不胜强敌 官网预测郑智首发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31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客场19年不胜强敌官网预测郑智首发止连败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0708英冠联赛将迎来第14轮的赛事,已经在联赛中三连败的查尔顿队将客场挑战与自己同分的南安普敦。客队目前身上的压力极大,从赛季初的升级大热门直到现在,查尔顿正在经历一个直线下滑的阶段,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查尔顿而言已经不容有失。

  积分情况

  在接连输掉与狼队、普利茅斯队和女王园林巡游者队的三场比赛后,查尔顿队的积分牢牢的被钉死在19分上,他们和积分榜上的领头羊沃特福德已经相差10分,而与第六名斯托克城相差1分,如果能够客场战胜同积19分的南安普敦,查尔顿队就有希望重新杀回前六行列,否则将很可能离升级区越来越远。

  时间及交战史

  由于欧洲目前已经进入了冬令时,因此比赛的时间要比平时晚一个小时,也就是将在北京时间的11月3日晚23:00进行。

  查尔顿队在南安普敦队的主场向来没有好的成绩,他们自从1988年起已经19年没有在对手的客场获得过胜利,所以帕杜和他的球员们在周六遇到的将绝对不仅仅是三连败的颓势,更是19年9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首发阵容

  查尔顿官方网预测了本场比赛查尔顿队的首发。门将位置上韦弗的位置雷打不动,他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的不错。后卫线上查尔顿伤兵过多,鲍威尔、撒切尔和吉布斯三人仍然无法出场, 左后卫位置上上一场深得帕杜好评的小将巴希很可能将继续首发,中后卫位置上索杰和福琼将仍然是主力,博盖拉从伤病中恢复后也对这个位置上有着相当的

竞争力,米尔斯将出任右后卫。

  中场位置目前查尔顿将采取4人还是5人尚未确定,萨姆和里德不出意外的话仍然将位居边路,萨姆的盘带很有威胁,而里德的传球功底深厚。中前卫位置上,帕杜将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专职负责防守的塞梅多几乎将肯定首发,但在提到郑智时,官方网文章中认为安布罗斯和里德的全面性将使他们给郑智的主力位置带来一定的压力。

  前锋位置上由于瓦尔尼和伊韦卢莫的搭档几场没有进球,因此本场比赛麦克莱奥德将可能会替下他们中的一位。当然官方网还提到,如果查尔顿采取5中场的打法的话,伊韦卢莫将还是锋线首选人物。

  查尔顿队预计首发:

  门将:韦弗

  后卫:米尔斯、索杰、福琼、巴希

  中场:萨姆、郑智、塞梅多、里德

  前锋:伊韦卢莫(瓦尔尼)、麦克莱奥德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