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阿森纳3-0新刀2球 杰拉德传射利物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5:56  新浪体育
联赛杯-阿森纳3-0新刀2球杰拉德传射利物浦晋级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展开多场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谢联,达-席尔瓦梅开二度,德尼尔森锦上添花。利物浦主场2比1力克加迪夫,杰拉德传射建功。其他比赛,布莱克本客场2比1力克朴茨茅斯,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轻取布莱克普尔,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卢顿,曼城客场1比0小胜博尔顿

  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谢联。上赛季阿森纳就曾在布拉马尔巷球场0比1落败,枪手上次在这里取胜还是1991年4月的甲级联赛。双方联赛杯5度碰面,各自2胜1平2负。1971/72赛季,阿森纳主场战平后客场重赛0比2落败而遭淘汰;次年阿森纳客场2比1取胜晋级;1981/82赛季,阿森纳客场0比1落败后主场2比0取胜翻盘。双方历史交锋112场,阿森纳46胜27平39负占据上风。

    观看比赛视频集锦>>>>

  温格也更换了全部的首发阵容。第4分钟,比利-夏普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阿森纳第8分钟取得领先,本特纳传球,达-席尔瓦左路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破门。第12分钟,本特纳禁区右侧回传,德尼尔森中路15码处将皮球射高。第16分钟,戴维-卡尼右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

  第21分钟,卢克蒂禁区内对沃尔科特犯规,达-席尔瓦19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谢联只能用长传冲吊试图威胁对方大门,蒙哥马利头球攻门,卢克蒂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34分钟,沃尔科特突破制造机会,他给本特纳的传中球被卢克蒂拦截。第38分钟,迪亚比直传,沃尔科特进区右侧15码处抽射偏出。

  阿森纳第50分钟扩大比分,吉布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达-席尔瓦获得单刀,克罗地亚国脚禁区中路边缘内左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3分钟,蒙哥马利右路传中,斯蒂德中路7码处铲射高出。第62分钟,夏普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65分钟,沃尔科特摆脱阿姆斯特朗后突入禁区右侧晃过本奈特,但最后小角度射空门打中近角立柱。

  阿森纳第69分钟锁定胜局,达-席尔瓦传球,德尼尔森中路25码处劲射,皮球打中莫甘后偏转入网。第71分钟,汤格左路传中漏至后点,无人防守的卢克蒂禁区右侧10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吉尔伯托-席尔瓦在球门线前挡出。第72分钟,吉布斯左路远射偏出。第77分钟,达-席尔瓦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后卫后偏转出左上角。

  谢联出场阵容(4-5-1):13-本奈特;5-莫甘,20-阿姆斯特朗,22-卢克蒂,2-布罗姆比;17-蒙哥马利,18-汤格(74',19-吉莱斯皮),28-史蒂文.奎因(63',10-韦伯),14-卡尼,24-夏普;8-斯蒂德(63',12-阿兰.奎因)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1-霍伊特,34-吉布斯,19-迪亚拉,17-宋;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2-迪亚比(88',42-梅里达),32-沃尔科特(84',39-兰斯布里);9-达.席尔瓦(85',43-巴拉泽特),26-本特纳

  

利物浦主场2比1力克加迪夫
。这是两队1959年以来首次交锋,加迪夫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全胜,双方联赛杯无交锋史。双方历史交锋28场,加迪夫18胜2平8负占据上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仅安排卡拉格和杰拉德两位中后场核心首发,其余9人全部轮换。而前利物浦射手罗比-福勒代表加迪夫首发重回安菲尔德。

  福勒的名字在赛前就响彻安菲尔德,这位32岁的前利物浦射手第4分钟在禁区前被奥雷里奥绊倒,福勒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分钟,巴贝尔禁区内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克劳奇25码处的低射也稍稍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奥雷里奥左路远射被奥克斯扑出底线。随后埃尔扎尔远射偏出。

  第18分钟,杰拉德传中,巴贝尔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阿贝罗阿右路传中,卢卡斯6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埃尔扎尔禁区外的射门高出。克劳奇第34分钟的头球攻门被奥克斯没收。加迪夫的机会出现在第38分钟,卡帕尔迪传中,保罗-帕里的头球攻门被伊坦吉扑出。第45分钟,杰拉德、巴贝尔和克劳奇连续春秋,但列托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

  利物浦第49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传球,埃尔扎尔25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利物浦第52分钟有望扩大比分,克劳奇传球,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随后福勒传球,哈塞尔巴因克的射门擦横梁高出。第62分钟,乔伊-莱德利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又被伊坦吉扑出。随后福勒传中,普尔斯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63分钟,贝纳永换下列托。加迪夫第65分钟扳平比分,帕里右路任意球传中,普尔斯12码处头球攻门入网。但利物浦1分钟后再度超出,贝纳永左路回传,杰拉德15码处劲射破门。第68分钟,帕里再度传中,普尔斯的头球攻门攻门。第71分钟,科威尔换下埃尔扎尔。

  第81分钟,巴贝尔传中,克劳奇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奥克斯扑出。1分钟后,奥雷里奥传球,杰拉德的劲射也被奥克斯扑出。随后加迪夫展开反击,福勒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打中卡拉格偏转,但伊坦吉仍然快速反应做出扑救。第84分钟,卢卡斯在边路对帕里犯规被黄牌警告。而最后时刻,帕里在10码处的射门被奥雷里奥封堵。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30-伊坦吉;12-奥雷里奥,23-卡拉格,46-霍布斯,17-阿贝罗阿;42-埃尔扎尔(71',7-科威尔),21-卢卡斯(87',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33-列托(63',11-贝纳永);15-克劳奇,19-巴贝尔

  加迪夫出场阵容(4-4-2):13-奥克斯;2-麦克纳顿(84',44-甘特尔),5-普尔斯,12-罗杰.约翰逊,16-乔伊.莱德利;4-加文.雷,10-麦克菲尔(89',7-维丁汉姆),11-帕里,3-卡帕尔迪;36-哈塞尔巴因克(75',20-史蒂文.汤普森),8-福勒

  布莱克本客场2比1力克朴茨茅斯。此前双方联赛杯4度交手,布莱克本3胜1平保持不败。第11分钟,莫科纳右路传中,麦卡锡远点8码处斜射破门。第77分钟,门德斯本方禁区内丢球,尽管他封堵了圣克鲁兹的射门,但佩德尔森禁区右侧跟进射远角入网。朴茨茅斯第93分钟挽回颜面,格伦-约翰逊任意球传中,卡努头球破门。

  托特纳姆

热刺主场2比0轻取布莱克普尔
。热刺上次在主场取胜布莱克普尔正好就是1971/72赛季的联赛杯第5轮。这也是前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入主白鹿巷后的首场比赛。第18分钟,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罗比-基恩挑射破门,这是他近31场比赛打入的第24粒入球。第58分钟,马尔布兰克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齐姆邦达远点头球破门。

  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卢顿。埃弗顿上次做客取胜卢顿城还是1984年4月,双方联赛杯3次碰面,埃弗顿取得全胜。第101分钟,从凯尔特人租借而来的格拉维森开出左侧角球,卡希尔远点射门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