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佛罗伦萨复苏只因魔鬼训练 紫百合确非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2:15  体坛周报

  10月25日在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维耶里以首发前锋身份迎来了职业生涯第400场正式比赛,并攻入第196球。可惜佛罗伦萨终场前3分钟球门告失,最终联盟杯小组赛首轮仅得1比1平局。

  本赛季,维耶里已为佛罗伦萨攻入2粒联赛进球,并制造了2个关键点球。34岁的他尽管是帕齐尼的替补,但已俨然是更衣室领袖人物,库斯马诺维奇、奥斯瓦尔多等年轻人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2005年夏天,国际米兰和维耶里提前解约,于是他转投同城对手AC米兰。2006年1月,罕有出场机会的维耶里离开米兰加盟法甲摩纳哥,刚找到进球感觉便受伤并错过世界杯,这是维耶里最大的遗憾。2006年夏天,维耶里加盟桑普多利亚后又因为心病立即被俱乐部炒掉,然后以意甲球员最低月薪标准1500欧元在亚特兰大谋得差事。临近赛季末,他才从膝盖手术中康复过来,并开始进球。

  亚特兰大今夏放弃了维耶里,此时放走了托尼的佛罗伦萨正在为年轻中锋帕齐尼寻找替补,此人必须经验丰富且不过分奢求主力位置。体育经理科尔维诺想到了维耶里,主帅普兰德利表示认可,维耶里接受和佛罗伦萨签约1年。“你必须

减肥。”刚到集训地,普兰德利便对他说。维耶里的确努力减肥,和罗纳尔多、卡萨诺等人一样,他的众多肌肉拉伤都因超重引发。“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这就是队友眼中的维耶里。

  维耶里在比利亚雷亚尔进球后,面对涌上来庆祝的队友们,突然冒出一丝坏笑,然后往替补席跑过去,对体能师文托拉蒂说:“你有没有看到我仍然是最强的?”文托拉蒂乐个不停,维耶里把他视作自己恢复状态的恩师,正是这位恩师总是在训练中刺激维耶里,“跑,Bobo!慢了,你退役算了,你都老了!”

  维耶里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为佛罗伦萨效力?至少目前,维耶里是在寻求别的途径,首选目标并非续约。据透露,他很希望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维耶里从小在澳大利亚长大,母语就是英语。但美国大联盟认为,维耶里的竞技和商业价值比贝克汉姆差了很多,圣何塞这样的球队最多只愿给他70万美元年薪,无法满足维耶里的要求。

  和很多场外生活放纵的球员不同,维耶里在个人

理财方面一直很在行。母亲纳塔莉娅管理其全部收入,多年来在法国蓝色海岸投资
房地产
很有收获。此外,维耶里和马尔蒂尼共同创办的时装品牌Sweet Years已成为意大利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休闲品牌之一,年产值超过1亿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