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尔最新庆祝动作竟暗含深意 双手背指七号惹怒幕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00  体坛周报
劳尔最新庆祝动作竟暗含深意双手背指七号惹怒幕后人

争议!

  记者田超报道 当本赛季频频通过进球的方式来证明自己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时,劳尔却在突然间发现,自己庆祝进球的方式居然也能惹出麻烦。

  从上赛季末期开始,皇马队长在进球后不再做出亲吻戒指的经典动作,而改为激动地跑向场边,用双手拇指指着自己背后的7号。然而,这样的庆祝方式让劳尔又不经意地陷入了争议当中。部分西班牙足协人士对劳尔的庆祝动作感到相当不快。劳尔经纪人卡尔瓦哈尔说:“这些可都是足协内大权在握的人。”

  卡尔瓦哈尔言语所指,自然是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和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据卡尔瓦哈尔透露,在这些人看来,劳尔双手指向7号,在本质上可以理解为是劳尔遭国家队弃用后的抗议。

  不过,劳尔却对外解释说:“这种庆祝方式是我的大儿子请求我这么做的,他希望我可以换种方式来将进球献给家人。”而卡尔瓦哈尔也证实说:“劳尔这样的举动没有别的意思,但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些人会从消极层面解读这样一次普通的改变。”

  11月17日,西班牙队将在欧洲杯

预选赛中主场迎战瑞典。主力前锋托雷斯刚受伤需休息3周,劳尔是否可重返国家队的猜测再度出现。但阿拉贡内斯和劳尔均保持沉默。如此番再落选,那劳尔很可能从此退出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