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十年时光惊人变脸 昔日肥妹今成时尚巨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27  新浪体育
辣妹十年时光惊人变脸昔日肥妹今成时尚巨星(图)

十年变了一个样

  新浪体育讯 近日,辣妹维多利亚一直忙着和前“辣妹”乐队的姐妹们一起为她们即将开始的巡演做准备,看得出来,维多利亚的心情很棒,毕竟这意味着她将迎来自己事业上的第二春,自从乐队解散之后,维多利亚只能以贝克汉姆夫人的身份亮相,她曾经是个当红歌星的事实好象越来越被人们所遗忘。为了能够在这次巡演的舞台上让粉丝们看到不一样的自己,维多利亚也是煞费苦心,将她之前染的黄色短发重新打理了一下,又回到了十年前刚成名时的黑色发型。

  十年的光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也许是致命的,但维多利亚却好象并没有受到时间的考验,相反,现在的她甚至远远要比刚出道时漂亮

性感得多。看看23岁时的维多利亚是什么样子吧,那时的她完全是一个小肥妹,脸蛋要比现在大很多,而且都快双下巴了,发型也有点老土,化妆的水平更是不怎么地,看上去好象比现在还年纪大一些。

  朋友们称,自从“辣妹”乐队出名以来,其他乐队成员似乎都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变老,而只有维多利亚却好象越活越年轻了。尽管一连气生了三个儿子,可她的腰身依然纤细,容貌也比二十多岁时更水灵了。事实上,一头黑发的维多利亚的确显得更清纯有朝气,这可能也是她决定更换发色的主要原因,“小贝也喜欢维多利亚的黑发,这让她看上去更神秘更性感”。

  虽然已经给人骨感美的印象,可为了能够在舞台上显得更迷人,维多利亚现在还在抓紧时间瘦身,在饮食上也十分注意,可以想像,当巡演开始的时候,维多利亚不仅可以展示自己依然悦耳的歌声,而且还会告诉大家,什么叫岁月不改的女人味。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