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全球球迷数量已达1亿6千万 巨头:我们全世界最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星云集的巴塞罗那在上赛季的会员数已经突破15万,本赛季随着亨利等明星球员的加盟,这一数字仍在飞快增长着。主管经济的副主席英格拉说:“每天申请成为巴萨会员的人数都在200人左右。”他还透露,巴萨在全球的球迷数量达到了1亿6000万人。

  “我们在全球有着最令人兴奋和吸引人的足球品牌。”英格拉说,“巴萨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三家顶级俱乐部之一(另外两家分别是皇马和曼联)。就经济而言,巴萨甚至比美国职业棒球联赛和橄榄球联盟的球队还要富有,理论上说巴萨现在是全球最富有的体育俱乐部。”

  “巴萨近年的努力,吸引了全球将近1亿6000万球迷,并且一直与他们保持着联赛。巴萨电视台80%的观众来自海外,50%的商品销售额来自海外。巴萨电视台的信号覆盖全球155个国家。在日本,有1万5000个多媒体用户通过手机视频追踪巴萨的训练、比赛。巴萨官方网站每月的点击量为6000万,其中英文版面的浏览者占到了其中的一半。”(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