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有望天盛重说意甲 博客暗语引出密友证实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也许很突然,此人又乘黄鹤归,伴着‘天’际‘盛’开的云花”,天盛欧洲足球频道解说员周亮前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博客的中心内容是告诉大家,一位“王牌”足球解说员即将加盟天盛,而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此人就是黄健翔。“双方确实正在进行拉锯谈判,存在很大的希望”,黄健翔的一位朋友昨晚告诉记者。

  点击此处观看博客原文

  周亮在

东方卫视成名前,曾在央视待过一段时间,他是黄健翔的承认的“徒弟”。周亮或许是为了让大家更明白博客中这句话的意思,他专门用黑体字标注,在全文中显得非常显眼。黄健翔加盟天盛,在天盛买断英超转播权后就开始流传,现在这样的传言已经开始接近真实。

  欧洲足球频道588元/年的收视费,将许多球迷挡在了英超直播的门外。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天盛方面也感觉到,欧洲足球频道不管是市场还是人气都存在问题,尽管吸引了苏东加盟,但频道的解说员阵容仍然“单薄”。目前苏东主攻英超,周亮主攻

德甲和德乙,而意甲解说员则存在真空。

  欧洲足球频道的意甲转播场次几乎都是每轮的重头戏,包括今年的米兰德比。比赛的质量没有问题,转播员确实需要加强。黄健翔在央视就是从解说意甲出道,而且有着超高的人气,天盛对他发出邀请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天盛方面确实与包括黄健翔在内的多位足球圈的名人进行过接触,期盼着这些人的加盟能提升频道的人气。面对邀请,内心也非常希望出山的黄健翔确实有些心动,不过考虑到欧洲足球频道的影响力等多方面原因,目前黄健翔还在犹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