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成维特斯队刊封面人物 中国少年逐渐赢得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18  新浪体育
于海成维特斯队刊封面人物中国少年逐渐赢得信任

于海成为队刊封面人物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中,维特斯队在主场对阵威廉二世队,最终主队以1-0艰难取胜击败对手。中国球员于海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于海凭借努力,目前已经在球队中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尽管本场比赛他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但是主教练德莫斯此前已经连续三轮在下半场将替补席上的于海派遣上场,而于海在场上既打过边前卫也打过后腰,他的表现总体上令德莫斯感到满意。

  维特斯目前势头不错,尽管前几场他们也遭受了失利,但是对于上赛季仅仅将目标限定于保级的球队来说,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可以打到联赛前四也已经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维特斯队本赛季在放走几名主力后,全队的平均年龄比较小,而这对于于海来说显然更有利于竞争主力位置。

  在战胜威廉二世队后,维特斯俱乐部推出了俱乐部新一期的队刊,而在这份队刊上,于海意外成为了封面人物。队刊采用的是一张于海身穿主场队服的比赛画面,而长发的于海在阳光下也显得格外精神。

  尽管维特斯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但是不少媒体仍然坚持认为他们取得成绩的原因仍然是凭借着一鼓气势在坚持,毕竟本赛季维特斯队失去了像拉佐维奇的进攻核心。但实际上目前维特斯队每个位置上的竞争都由于球队的年轻化而更加激烈,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于海的竞争对手是前阿贾克斯球员普里奥尔。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