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青赛亚洲区预选赛F组赛程调整 东帝汶被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29日电(记者杜健)记者29日从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F组比赛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由于东帝汶队被取消参赛资格,F组的比赛将由11月6日至18日调整为11月6日至14日,共进行10场比赛。

  据了解,东帝汶队是由于违反了球员注册条例,被亚洲足联取消参赛资格的。在中国柳州参加F组比赛的队伍为:中国队、中国澳门队、朝鲜队、马来西亚队、新加坡队。

  最新公布的比赛日程表显示,比赛采用单循环制,从11月6日至14日,每隔一天进行两场比赛。首场比赛将于11月6日15时30分在中国队和新加坡队之间展开。开幕式、闭幕式等活动的时间相应也进行了调整。

  这次

世青赛亚洲区
预选赛
分成7个小组,每组第一名及东道主沙特阿拉伯队将晋级8强,争夺世青赛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