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申办世界杯起内讧 事情源于桑巴国内交通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2:3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足联日前发布了对巴西申办2014年世界杯的评估报告,这个报告在巴西引起了强烈反响,一些巴西国会议员表示将让巴西足协难堪。

  国际足联的报告提到有6个巴西城市的交通条件不符合申办要求,但是国际足联的官员在考察巴西的时候没有亲赴这些城市,而只是根据申办报告的内容进行评价,因此来自这些城市所在州的国会议员将矛头对准了巴西足协,认为这个苦果是足协酿成的。

  一位议员对媒体表示,如果与足协决裂的话,他知道如何让足协难堪,那就是尽快成立调查科林蒂安斯俱乐部洗钱案的委员会,将足坛搅得天翻地覆,甚至会影响到巴西申办世界杯的进程。他还表示,如果调查进一步深入的话,不仅足协主席特谢拉,甚至包括国际足联的官员,都得来巴西利亚接受巴西国会的问讯。

  据巴西《圣保罗报》27日报道,面对议员们的抗议,特谢拉赶紧出面澄清,表示国际足联的报告并不意味着这些城市将丧失承办

世界杯赛的资格,而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存在违法问题的话,他将全力收集证据并提交给国会。

  国际足联将于30日在苏黎世宣布2014年世界杯赛的承办国,巴西是唯一申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