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天内五场恶战拉齐奥经历恐怖赛程 主帅坦言够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今天,拉齐奥坐镇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乌迪内斯。看起来这是拉齐奥在近三周时间内遭遇到的最容对付的一个对手——下周三晚上,他们将迎来罗马同城德比;下周日将面对佛罗伦萨;11月7日他们在主场迎战欧冠对手不来梅;11月11日他们将迎战国际米兰。在这恐怖的20天赛程中,他们已经输掉了本周三与不来梅的客场的比赛。

  除了恐怖的赛程,还有令人麻木的伤病。毛利在上周日与利沃诺的比赛中受伤后,拉齐奥主力球员中已经有五人受伤,包括克里巴里、西维利亚、迪亚基特、莱德斯马和毛里,前锋罗基也有轻伤。潘德夫肌肉疲劳,马其顿人在周五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如果潘德夫因为肌肉疲劳而受伤,那么主帅罗西只能用马金瓦或者塔尔与罗基搭档,马金瓦状态不佳,塔尔的体能根本支撑不了90分钟的比赛。

  在所有的伤员中,克里巴里也许能在下周三或者周日的比赛中复出,赛前曾经传出消息,克里巴里已经开始随球队进行训练,但是到了昨天,这条消息被拉齐奥否定,《米兰体育报》报道,“克里巴里的伤势没有恶化,他周六复出,但是队医认为这时候复出对他的身体没有好处,他仍然需要休息。”

  主帅罗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糟糕?还算好吧。如果我们再有一两人受伤,那才算糟糕。我们正在度过一个奇特的赛季,我以前曾说过我们这个赛季也许受到了诅咒,现在我真的愿意收回这句话。赛程?我真的不愿意讨论赛程,那是电脑决定的事情,我怀疑我们的伤病也是电脑决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