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联赛结束迈帕最终获第五 高雷雷替补席上结束征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08  新浪体育
芬超联赛结束迈帕最终获第五高雷雷替补席上结束征途

高雷雷

  新浪体育讯 在芬兰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结束的一场芬超联赛中,迈帕队在主场以3-2击败副班长奥洛队,本赛季的芬超联赛就此结束,而中国球员高雷雷很可能结束自己在芬超的征战。

    视频-07海外球员回顾 郑智英超首球孙祥闪耀欧冠

  最后一场比赛中高雷雷出现在替补席上,连续两场比赛都进入了替补名单,但是最终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迈帕队积分40分列在联赛第五,奥洛最终以积分22分在芬超垫底。

  在今年年初,中国球员高雷雷签约迈帕队,成为第一个在芬超联赛中登场的中国球员。本赛季的联赛中,高雷雷先后代表迈帕队联赛出场7次,5月对阵维京人的比赛中高雷雷梅开二度成为历史上第一名在芬超进球的中国人。

  此外,高雷雷还参加了一场芬兰杯的比赛,加上8月联盟杯客场对阵布莱克本队时候高雷雷的首发,也让他成为历史上第五个亮相联盟杯的中国球员。

  在加盟初期,高雷雷一度获得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并以进球确立了位置,但是在随后的高雷雷因为主帅更迭和自己受伤等多方面因素,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他已经在博客中透露自己有可能在本赛季芬超结束后离开迈帕队。

  高雷雷本赛季芬超征战一览表:

  

高雷雷2007赛季芬超记录
轮次 日期 对阵 比分 评价
1 04.22 洪卡
1-2 赛后
2 04.26 图尔库
0-2 赛后
3 05.03 瓦萨
0-0 赛后
4 05.10 查路
2-0 赛后
5 05.14 维京人
4-1 赛后
10 06.18 因特杜古
1-3 赛后
17 08.26 VPS
0-1 赛后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