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死敌"后台强硬 郑智今夜激战F1两大亨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5:09  新浪体育
国奥死敌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上12点45,北京时间晚上19点45,查尔顿队将在英冠联赛中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而不出意外的话中国球员郑智很可能再次迎来首发的机会。

  最近三轮联赛查尔顿队未能取得一场胜利,郑智在对阵巴恩斯利队的比赛进球后遭到了不少对手的重点盯防,对阵狼队和普利茅斯的比赛中,郑智在进攻中做出的贡献明显变少,到是防守上压力明显增加。

  本场比赛面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查尔顿队只有全力争胜一个选择。主帅帕杜将研究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郑智的攻击能力,毕竟在前两场比赛中郑智的作用一旦被抑制,查尔顿只靠对方门将的乌龙球射进了一个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英冠的24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一,该队今年年初曾和英国拉练的中国国奥队爆发了群殴事件,而对于几乎肯定会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奥运会的郑智来说,这也是一次教训对手的好机会。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名气不大但后台强硬,该队的所有者是F1雷诺车队的老板布里亚托利和F1掌门人伯尼,

  巡游者排名倒数第一,但是该队在本赛季目前英冠中已经三场不败,客场成绩3平2负,可见炒掉主帅约翰-格雷格里后球队战绩有所回升。助理教练哈特福德成为临时看守教练后,该队最近三场只丢掉了一个球。

  历史交锋成绩来看,查尔顿队11次联赛对阵巡游者赢得了9次胜利,其他的两次也踢成平局。两队上一次在山谷交锋还是在2000年的英甲联赛中,查尔顿主场2-1击败对手,当时射进致胜球的还是年轻的前卫斯科特-帕克,这也是他第一次为查尔顿进球。巡游者已经有18年没能击败过查尔顿队了。

  查尔顿本场比赛的一个利好消息来自前卫萨姆已经从三场停赛中复出,而这三场比赛查尔顿一场未胜。他很可能继续占据右前卫的位置,与郑智,塞梅多和里德组成中场。但是查尔顿队主帅帕杜依然要考虑一下如何调整锋线以及后卫线,尤其是左后卫位置没有很好的人选。

  新浪网将在周六晚上19点30分开始免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们关注。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