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惊人重演9年前历史 伊布未能重叠昔日罗尼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轮冠军杯梅开二度破荒后,伊布拉本场被寄予厚望,媒体说他像1998年的罗纳尔多,也在莫斯科比赛前有伤,都带伤出场。伊布拉本场前有些感冒,无大碍,联赛也得到休息,可惜没能像罗尼那样破门。

  他好机会不少,可头球、怒射一一错过,赛后瑞典人解释:“第一次身体跑得太过了,第二次应该把球先停下来再射,在这种场地上比赛够困难的。我一直追求进球,但如果克雷斯波、阿德、克鲁斯进球,也是一样的,我们彼此信任。”

  1998年莫斯科一战后12天,迎来国米和尤文的巅峰对决,那一场罗纳尔多和尤利亚诺的碰撞历历在目。今年相仿,国米周末打完

巴勒莫后,下周对战和自己只有3分差距的尤文,堪称头名之争。主席莫拉蒂迫不及待展望,“不管从体育还是历史角度看,这都是场有趣的比赛。联赛刚开始,排名说明不了太多问题。米兰有点问题,不过也会以光彩的方式摆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