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昔日边路王期待复出 透露米兰一点优势无可比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赛季,法国籍塞内加尔球员易卜拉欣·巴重新回到AC米兰阵容,令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理论上说,已近34岁的巴职业生涯应该快结束了,难以为红黑军团比赛,他的回归到底是为什么?

  有人说这是AC米兰的慷慨之处,为需要治疗踝伤的巴提供了米兰内洛和米兰实验室这样良好的环境;更有人说是俱乐部把巴看作一位幸运星。巴和AC米兰队内很多老球员的关系都特别好,上赛季他甚至随队去了慕尼黑、曼彻斯特和雅典等客场;还有人说,巴身上有些神秘宗教的信物,例如一个头饰,为球队带来了好运。“别说蠢话”,一旦有人就这些问题问起巴,他总会这样回答。

  本赛季是巴第二次和

AC米兰签约,他首次加盟AC米兰是1997-98赛季,经历了贝鲁斯科尼时代“恐怖的第2年”。卡佩罗从
皇马
回到米兰城,球队联赛前8轮仅仅得到11分,连续第2个赛季没有获得欧洲赛事参赛资格。

  很多人都把本赛季的AC米兰比作那个赛季的红黑军团。作为亲身经历者,巴说:“我无法找到任何的共同点。现在我们的球队面临高低起伏的问题,但当时的那支AC米兰只有低谷。甚至说,当时的成绩一直很低落。”

  巴在1997-98赛季中算是在AC米兰站稳了脚跟,联赛31次出场,意大利杯9次出场,AC米兰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输给埃里克森执教的拉齐奥。“当时的AC米兰算不上一个真正的集体,现在的球队却是一个集体,非常牢固”,巴说:“当时的AC米兰先后经历了塔巴雷斯、萨基和卡佩罗3任主帅,现在安切洛蒂却已经连续执教了6个赛季。”另一名当时的AC米兰球员冈茨也回忆说:“当时年轻人跟不上来,克鲁伊维特和齐格这样的外援作用不大,事实上,一年后AC米兰已经重回巅峰,扎切罗尼率领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

  巴还说:“这支AC米兰几个月前才赢得了

冠军杯,更衣室非常团结,和谐是存在的。我认为形势会出现转机,罗纳尔多的复出将至关重要,因为巴西人是一个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球员。阵型需要做调整?我不认为战术方面有什么问题,这支球队已经有了自己的模式。无论如何,赛季末我们再看看米兰到底有没有危机,现在这样说,我们只会发笑。”

  巴还介绍说,自己的身体情况恢复不错,“我6月份在荷兰接受了踝部手术,现在正在进行理疗,并且等待进行一次踝部清理手术,期待着能够早日复出赛场。”巴真的还能复出赛场?恢复成原来那位可以征战意甲赛场的边路高手吗?很多人都有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