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关键战两绝对主力无法登场 卡卡伤情在身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库洛夫斯基和迪达两大主力确定缺阵,AC米兰主场迎来对顿涅茨克矿工的关键之战,比赛怎么打?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希望,希望球队能够更平衡一些,更快速一些。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了对手,他说:“与上赛季相比,顿涅茨克矿工变化很大,他们在中场引进了有实力的球员,他们的打法有技术性,注重中场控球,他们即便是客场作战,也应会是坚持自己的打法,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们的主教练卢切斯库也很了解意大利足球和米兰,他们将会给我们制造困难。顿涅茨克矿工是一支全面的球队,没有明显弱点,他们会尽力,而我们必须做得更多,AC米兰有自己的尊严,即便是困难的时刻也不应丢失,过去在主场,我们在压上进攻的时候过于不平衡,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必须加强断球,减少冒险。”

  加利亚尼昨天表示“怀念比埃尔霍夫”,安切洛蒂则宁愿面对现实:“我们目前正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前,我们现在只有两名前锋,他们正与全队一样处于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信任他们,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也没有强力

中锋,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一个高中锋并不是足球比赛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谈到目前比赛的问题,安切洛蒂说:“我们是否缺少速度?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速度,我们没有任何身体的问题,在主场的时候,我们的速度因控球而放慢,我们需要更多的直线快速的进攻。”

  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将是卡拉奇,尽管上诉让迪达的停赛从两场变成了一场,但澳大利亚人仍将在本场比赛顶替他接受考验,安切洛蒂说:“卡拉奇的性格与迪达完全不同,他更加外向,喜欢开玩笑,他平时非常努力,他知道自己的角色,现在他有用武之地了,他不会不把握这一机会。上赛季在迪达受伤的时候,他做得不错。”

  扬库洛夫斯基因膝盖半月板受伤,目前正在接受诊断,tgcom说有可能缺阵两个月,但无论如何,本场比赛是打不了了,安切洛蒂否认了媒体所说的卡拉泽回到左后卫老位置上的可能,他说:“卡拉泽将继续打中后卫,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们将用法瓦利和塞尔吉尼奥轮换,法瓦利将首发。”安切洛蒂还透露了另一件更加糟糕的事情:“卡卡目前还是一个疑问,他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就有膝伤,我们最后将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如何。”

  视频集锦-西多夫吉拉双双开花 魔鬼落叶助米兰大胜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