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堡标志性符号险酿伤心惨剧 大胜之前竟有这般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06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汉堡队的主场冠名赞助商,汉堡北方银行或许从没想过用这样的方式被球迷记住。上周六,在汉堡主场同斯图加特的联赛开始前,竖立在球场上方的北方银行的字母标志意外出现了问题,一个高6.5米,重达2.5吨的“N”形字母摇摇欲坠,险些让这场德甲重头戏被迫改期。

  这起意外事件是在上周六的13点25分发生的,当时距离斯图加特队入场训练只有5分钟!那个时候,球场管理人员发现竖立在球场东看台上方的“N”形字母有脱落的危险,随即向汉堡高层汇报,而汉堡方面很快就做出了反应,几分钟后,汉堡主场的东看台被关闭了,随后,15000名准备入场的球迷被告知暂时无法进入场内,球场发言人艾尔哈特不得不用扩音器向球迷解释原因,来安抚情绪焦躁的球迷们。

  与此同时,在球场之内,一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进行实时监控,消防队员也在专家的指挥下,开着起重机对“N”形字母进行加固,

汉堡队主席霍夫曼则在警察的簇拥下焦急地看着维修工作的进行,直到14点58分,一切总算搞定了,汉堡市场部经理克劳斯如释重负地说:“专家表示已经安全了。”此后,等待多时的球迷也被准许入场。

  对汉堡人来说,能在比赛开始前解决这样的一个大麻烦,实属万幸,但这起意外还是让汉堡主帅斯蒂文斯发了脾气,汉堡队经理韦迈尔就被他骂得狗血喷头,原因很简单,比赛原本在15点30分开球,由于意外的发生,基于安全考虑,又改成了15点45分开球,虽然只是推迟了15分钟,但还是对汉堡的赛前热身活动造成了影响。在一场重要比赛之前,作为主教练,自然不希望自己的部署出现任何一点意外,难怪斯蒂文斯会大为不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