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拉迟来的赛季首演只为欧冠 国米还剩最后一个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除了破荒的阿德,本场比赛中最积极的信号就是维埃拉的回归了。自从去年5月13日在梅阿查对拉齐奥比赛后,法国中场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露过面。几个月里,法国人的伤势不断反复,5月17日在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次回合中受伤,接着8月22日和9月12日两次国家队赛事后又挂起免战牌。2007/08赛季,维埃拉总共只在意大利超级杯中踢了67分钟。考虑到法国人31岁的年纪,国米队医在维埃拉的伤病治疗上显得非常谨慎,本轮上场前,他已经随队训练了两周时间,在两次对青年队的训练赛中都表现不错。

  为了

冠军杯做提前热身,同
雷吉纳
赛前,曼奇尼就表示会派维埃拉上场找感觉,法国人继续着勇猛作风,第68分钟,他背后放倒托尼奥齐,被黄牌警告。从场上表现看,维埃拉的发挥中规中矩,但体力还无法支撑全场比赛。因此第69分钟时,国米主帅用伊布拉将其换下。赛后曼乔表示:”他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很正常,五、六场比赛之后,他才能完全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米兰体育报》给了法国人6分,在全队中处于中游。”自从5月份以来,他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在那样的球场里踢比赛很不容易,他的经验太丰富了,加上良好的位置感,因此在场上总是显得从容不迫。”维埃拉伤愈复出后,曼乔开始期待马特拉济,目前这位后防大将已开始在健身房进行单独训练,估计会在圣诞节前重返赛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