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达公开致歉赢得全场掌声 马尔蒂尼复出难言是福是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赛前,迪达绕场一周,双手合十向球迷道歉,为自己在冠军杯中假装摔倒的做法道歉。球迷报以掌声和鼓励,表现出风度。迪达事件就此在米兰内部化解。

  迪达的致歉转移不了重心,圣西罗都为重返球场的队长马尔蒂尼欢呼。马尔蒂尼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还是上赛季冠军杯决赛,5月29日在比利时安维尔萨接受了膝盖手术,养伤至今,上上周末和毕尔巴鄂的友谊赛宣告复出。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每次出场都显得格外珍贵。

  马尔蒂尼透露,在安切洛蒂时期,他因技术原因被排除在首发阵容外只有两次,但安帅为拉拢人心做了更正:“我可以跟所有人说坐到板凳上,从卡卡到加图索,从皮尔洛到内斯塔,从因扎吉到西多夫,就是不能跟马尔蒂尼说。这是个尊重的问题。队长的恢复对我们的心理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可惜马尔蒂尼的复出没能和胜利挂钩,球队反而遭到第二场联赛失利。

  就马尔蒂尼出场是实力使然还是受到照顾,安切洛蒂上述表态模棱两可。单看本场表现,马队还远没到最佳状态,所以被同样刚伤愈缺席国家队比赛的卡拉泽换下场。马尔蒂尼第43分钟有一次接角球头球攻门,还有一次中路带球过人组织进攻,表现得很有杀伤力。不过失球是在他的位置产生,内斯塔和加图索联合布防失败。在和贾科马奇争抢中,马尔蒂尼完全处下风,让对手把球送给队友,这很像2002

世界杯他被安贞焕压制。不管好与坏,这都是一部
神话
的第24章(效力米兰第24个赛季),也是最后一章的开端,意义盖过一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